photo

這個錘子之前都買不到,趁著 Thor 2 上映,才終於買到了。

漢漢。4Y8M

漢漢非常開心,一拿到就甩個不停,跑到爸爸房間看一看 Thor 2 的海報,再看看自己手上的錘子,非常滿意。一直在家跑來跑去,一下子把錘子用力捶在地上,這個錘子還會發出閃電的聲音哦。

我跟漢漢說,「爸爸有新鞋子好開心,漢漢有雷神的錘子也好開心,媽媽什麼都沒有...」漢漢想了一下,後來他把美國隊長玩偶給我,「媽媽,這個借你,這樣你有開心嗎?」

photo

兒子真心的希望媽媽也能開心,雖然媽媽比較喜歡真人美國隊長,不過還是跟漢漢說媽媽很開心,謝謝你。

漢漢一邊甩錘子,一邊說,「爸爸有新鞋子好開心,漢漢有了錘子也很開心,媽媽有了美國隊長玩偶也很開心,大家都很開心。」

玩了一會兒之後,兒子跑去跟爸爸說,「這唯一不太好的地方是最後面的地方沒有繩子。」

呃...你是真的要去執行任務了是嗎?也太嚴格了。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