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竹子槍是爸爸做的。

本週上學都沒有哭了。

週一、二兩天晚上漢漢都沒睡好,不曉得是過敏還是感冒,一直吸鼻子,他說他要呼吸,週三晚上帶他去看醫生,許醫師說漢漢的喉嚨紅腫,是感冒了,並不是過敏,有可能會引起發燒,要特別注意,許醫師也問到上次轉診後的情況,我就大概跟許醫師說了一下狀況,謝謝許醫師的關心。

週四讓漢漢在阿嬤家休息一天,阿嬤說他吃完中餐跟藥之後一路睡到晚上六點,活動力旺盛,體溫也沒有往上昇,所以週五還是讓他去上學。

學校在11月下旬將會有運動會,中班生要表演的是打鼓,最近很緊鑼密鼓的練習,週四打電話去請假的時候有跟黃老師聊了一下,黃老師說漢漢其實在媽媽離開後都表現得很好,能跟上老師帶領的活動,也很認真參與,只是早上跟媽媽說再見這一小段時間比較不容易克服,有這樣的改變已經有進步了,黃老師說如果漢漢早上沒有哭,都會請小朋友給他拍拍手鼓勵他。

媽媽自己的觀察是,幾週下來,現在跟他說要去上學,抗拒的感覺沒有剛開始那麼嚴重,口頭上還是會彆扭一下,到了學校之後一定要跟媽媽抱一下,親一下,就可以進教室了,不過因為媽媽通常都是滑壘送漢漢進學校,所以比較沒有時間跟老師當面聊聊,不過,電話上聊也可以啦。XD

星期五漢漢拿了一把水槍回家,說是要集滿十張貼只才能換的,看得出來他很得意,我跟他說你一定努力了很久的時間才得到十張貼紙,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跟漢漢說,媽媽只希望你在幼稚園有好好吃飯,有睡午覺,老師說什麼你有跟得上就好了,當然,身體健康也是媽媽的小小心願,這樣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