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07-1
企鵝班要進場囉。

上週六是運動會,幼稚園的表演是鼓動奇蹟,還沒到運動會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聽到漢漢說他們今天有練習打鼓,有練習進場,我問他進場的時候要做什麼,他說要跟講台上的校長還有來賓揮手,大聲的問好,看起來是很期待運動會的到來哦。

參加運動會對爸爸媽媽來說,是很辛苦的,因為七點半就要到學校了。(倒地)

到學校後趕快幫漢漢換上衣服,這次租的衣服很好看,漢漢分配到的顏色是藍色的。

DSC_0567-1
著裝完畢!

緊接著大家集合之後就往操場慢慢移動,要準備進場囉。

IMG_3197-1
走廊整隊。

IMG_3195-1
這衣服真的很好看。

IMG_3206-1

老實說,這樣的人數規模讓我大吃一驚,整個學校感覺人好少哦!我記得我還是國小學生的時候,運動會是全部六個年級把操場圍得滿滿的,場中有什麼表演或是比賽都有很多人在旁邊加油,進場也是很多人(為什麼我記得?是因為要在操場中間等好久),但是現在的國小學生,人數真的不多,五年級就五個班,每個班大約二十個左右的學生,好少哦!以前我唸國小的時候,大約是六到七個班,每班都是將近五十個人啊,一個年級就大約有三百人左右,辦運動會六個年級全部出動的話真的會把運動場圍得水洩不通,也熱鬧,現在的國小人數好少,園遊會感覺人氣也沒那麼熱絡,天哪!!!

IMG_3208-1

DSC_0602-1

DSC_0603-1

看來企鵝班的小朋友都有照老師的指示,每個人都走得很神氣,也有揮手跟校長來賓問好哦。(照片是爸爸站在二樓拍的)

等大家都進場完畢,等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大會操表演完畢,就到了幼稚園表演鼓動奇蹟的時間了。

DSC_0622-1
大家抱著水桶一起進場。

DSC_0631-1
大班、中班表演打鼓,兩側的小班生表演彩球。

DSC_0629-1
知道爸爸在二樓拍照,所以一直看上面。

DSC_0632-1

DSC_0633-1

DSC_0634-1

DSC_0639-1

DSC_0641-1

DSC_0642-1
抱著水桶準備退場了。

說實在的,我好佩服幼稚園的老師,年紀這麼小的孩子都能訓練得這麼厲害,除了進場、退場要像趕小鴨子一樣把小朋友隊伍整理好,打鼓的時候鼓點都還挺一致的,老師們實在是太厲害了。(這些照片都是爸爸拍的,圖檔太大,媽媽只有選取漢漢的畫面。)

DSC_0648-1
阿嬤也有來看漢漢表演哦。

表演之後,家長們就又跟著小朋友回到教室,把租借來的衣服換下,領了個蛋糕餐盒,簽完名就可以回家了,因為實在是太早起,一家三口吃完午餐後大約一點半就全部跑去睡午覺了。XD

運動會真的是挺有趣的,只是真的是太早了。(菸)

幼稚園的家長來好多人,不過都無視學校請家長退到跑道外圍的廣播,其實我知道爸爸媽媽想要擠很近幫小朋友拍照的心情,只是盡量不要妨礙整個流程,我覺得老師也不好意思叫家長離遠一點,大人要做榜樣給小朋友看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運動會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