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到了一年一度需要家長出席的耶誕聯歡會,今年老師有發單子請家長幫小朋友打扮,要上台表演。

呃...其實我對這種耶誕裝扮不太熱衷,漢漢說他不要穿耶誕老人裝,也不要戴帽子,他說他只要穿平常的服裝再拿把槍就好了...
媽媽OS:(|||゚д゚)

因為前一陣子他喜歡戴頭巾,因此阿東說,不然就裝扮成快打旋風裡的 RYU 好了。

1205986357.jpg
就是這位。

這樣一來我應該只要買一套功夫裝就好了,殊不知事情沒有這麼簡單,漢漢說他不要穿功夫裝。
媽媽OS:(☉д⊙)

後來因為媽媽也很忙,就這樣算了,去到學校後老師又幫他加上長長的金蔥飾品與閃亮亮紅色披風。


看起來是蠻開心的。


這是上台的片段,老師說漢漢很會扭,哈哈哈。


一小段結束後就定格讓家長拍照。

期間有個小朋友因為生病還被家長送來上學,就吐了...┐(´д`)┌ 黃老師急急忙忙的從禮堂回到教室打電話請學生家長來接他回家,然後又要清理善後,這期間就只有鄧老師 Hold 住企鵝班,只能說幼稚園老師實在是太辛苦了。

活動結束後就帶漢漢回阿嬤家,讓他撿到半天假期,正好去阿嬤家補眠。

這種活動比較好打扮的都是女孩兒,仙子、精靈、公主之類的,男生就...(◔౪◔) 你知道的,不過我有看到一個年輕爸爸幫小孩做了紙箱變形金剛,真的是太有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