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漢漢超人與小舅的對決。

初三中午小舅請吃飯,台南市中華東路的劉家酸菜白肉鍋好好吃,但是他們竟然沒有白飯,吃酸白菜鍋不就是要來一碗白飯襯托嗎?(還是這是我的錯覺XD)

吃很飽之後,在停車場,小舅決定要跟漢漢來個對決當做飯後消食。

photo

photo
小舅舅你也太會演了!

晚上是老爸請吃飯,然後大家幫漢漢過生日,我請老媽訂了一個很簡單的海綿蛋糕,裡面夾了一層薄薄的草莓果醬,店家還親自送到家裡來,因為他們好像要提早休息的樣子,跟老媽說怕她過去拿的時候店裡沒人在,所以他們就送過來了。

photo
這張是小舅媽拍的,漢漢的表情還真的很古靈精怪。

photo

photo
很開心的樣子。

photo
正在想願望要說什麼。

photo

photo

小壽星麻煩你下次從中間分開好嗎?這樣後來的人很難處理耶。

後來阿東發揮超強的功夫把蛋糕分好了,還好老媽只訂了八吋(她原本說要十吋),八吋蛋糕六大一小剛剛好,漢漢自己吃了兩塊,看來這種簡單口味的蛋糕有合他胃口。

漢漢,你很快又要長大一歲了,爸爸媽媽希望你能夠身體健康,每天都很開心快樂,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