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開學第一天請假,第二天去上學的時候,老師說欠漢漢七張好寶寶貼紙,就都貼在臉上了。

IMG_3322-1
貼著好寶寶貼紙拿槍的漢漢。

IMG_3326-1
學校做的燈籠,燈籠上面的圖案是漢漢自己畫的。

photo
爸爸最近又開始組裝模型,漢漢看著爸爸有樣學樣,也去拿了一桶樂高擠在爸爸旁邊拼裝自己的玩具,父子倆就靜靜的一起在客廳裝東西,爸爸果真是兒子的偶像,漢漢會跟爸爸說「爸,你真的是個天才。」

photo
元宵節,爸爸煮了湯圓給我們吃,謝謝婆婆給我們紅白小湯圓,漢漢很喜歡吃。(明明每個人都分到一顆芝麻湯圓,我就要幫漢漢吃...哼。)

photo
週六天冷的時候會煮火鍋,吃完之後會請漢漢幫幫忙擦拭電磁爐,請大家不用擔心,請漢漢擦電磁爐的時候,通常已經讓電磁爐休息一陣子了,插頭也拔掉了,不會有燙到或是電到的問題,擦的時候媽媽也會看著。

photo
老媽寄了自己做的年糕上來,把它包上餛飩皮,用煎的,這是我小時候很喜歡吃的,沒想到漢漢也很喜歡,一次可以吃掉兩塊,因為餛飩皮煎過之後脆脆的很好吃。(可是要煎完要洗鍋子好痛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