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漢漢好帥啊。(*´▽`*)

中午跑去吃了101鼎泰豐店,吃飽後照例要先走動走動,這樣等會兒搭車的時候漢漢才不會不舒服。

不過,101裏面沒幾家店是能隨便讓我們閑晃的,走到ZARA就進去逛一逛,我一直覺得小男生打扮真的很受限,沒有女孩兒好買,沒想到 ZARA BOYS 完全讓媽媽改觀,只能說 ZARA BOYS 真的很好買,阿東說以後你不要亂幫漢漢買衣服了,來這邊買就好了,看來荷包要破更大洞了。

photo
每個男孩衣櫃裡都要有件皮衣。by 阿東

pose 是爸爸教他擺的,是說我兒還真的很帥啊!(´▽`ʃ♡ƪ)

photo
軍裝大衣,實在是很難教他好好站好讓媽媽拍照。

photo
爸爸正在幫愛子喬衣服。

photo
pose 指導依舊是爸爸,自己看著鏡子覺得很新鮮,就做起鬼臉來。

photo
也太開心了點。

FFN_Sherlock_FLYNETUK_041013_51063876
我非常喜歡 Sherlock 的長大衣,當然我也喜歡 Benedict Cumberbatch。(好,這不是本篇重點)

photo
阿東找到了類似款的風衣,不過拍照片的時候我角度沒抓好,導致看起來衣服很長,漢漢很矮,其實這件長度跟上面那件軍綠色外套差不多。

photo
怎麼這麼帥氣呢?( ♥д♥)

阿東說,不過今天的褲子跟鞋子是敗筆(我怎麼會知道你今天要帶他來試穿衣服),應該要換個窄管褲或是牛仔褲,再加上一雙 All Star 或是球鞋,那就更帥氣了。咦,這種打扮怎麼好像我最近有看過?

哦,都敏俊教授嘛!

4_12.jpg

好吧,看完都教授之後,發現小男生也是能好好打扮的,那爸爸媽媽只好認真賣血充實荷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都敏俊 ZARA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