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漢漢很喜歡 Do Min Joon xi,呃,原因是...他是會時間暫停的外星人,漢漢小小的心靈裡覺得這招真的超厲害的,因為要是媽媽罵他的話,他就可以把媽媽時間暫停。(嘖)

Do Min Joon xi 要來台灣前,不小心被漢漢看到媽媽在刷湯...

漢:媽媽你在看什麼?
母:哦,媽媽在看 Do Min Joon xi 要來台灣玩的消息。
漢:那我可以去看他嗎?
母:呃,可是媽媽沒有買票耶,不然叫爸爸帶我們去機場接他好了。
漢:好啊,那他會幫我時間暫停嗎?
母:呃....我幫你問問看。

金秀賢抵達台灣的前一天...

漢漢看到新聞馬上跑去找把拔,「把拔,你明天可以載我跟媽媽去機場嗎?我要去看 Do Min Joon xi.」
阿東笑倒。

媽媽心想,就算去了也看不到,被擠來擠去很危險好嗎。

之後,睡前很不死心的問我,「媽媽,你可以叫Do Min Joon xi 來我們家嗎?我要看時間暫停。」
兒子,饒是你媽覺得沒什麼事情做不到,但是,這個要求真的是有點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m Soo Hyun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