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jpg
老媽種的蘭花。

photo

老爸以前用的 Nokia 螢幕已經裂開,但是還是可以用,只能說 Nokia 真的是太強悍了!(還可以玩貪食蛇)

不過時代進步,電信商也三不五時發簡訊叫老爸去把2G換成3G,Yvonne說現在2G換3G的話可以免費換手機,老爸就去換了,換了支能接打電話就好的免費智慧型手機。

不過免費的智慧型手機螢幕真的是太小,就想買支智慧型手機給老爸,iphone我是用得很習慣,不過螢幕老實說真的比較小,想說不然先買紅米讓他練習,順手後就可以無痛進階貴一點的手機了。

搶了很多輪才搶到紅米,這支手機螢幕很大,對老人家來說應該是夠大了,現在就是要派老弟去幫老爸上課,接電話跟打電話如果會了,應該就比較沒有什麼困難度,然後再叫老弟裝了LINE,這樣可以刺激老爸學習。(可以傳漢漢照片給他,然後報告一下漢漢的生活。)

老爸同事人也很好,看到老爸用智慧型手機就教他拍照,後來他就學會拍照然後用LINE傳給我。

1007630515402.jpg
這是第一張老爸拍的照片,看得出來照片有點手抖,哈哈。

237.jpg

1077525115388.jpg

1077536774779.jpg

1077532287919.jpg

老爸跟老媽去玩的時候也會用手機拍照,看來應該是要買個大一點的記憶卡給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