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Amazing-Spider-Man-2-New-Poster-spider-man-35222096-1024-1421.jpg

我喜歡 Andrew Garfield 版的蜘蛛人。

the-amazing-spider-man-2-andrew-garfield-1.jpg
當然跟年輕肉體有正相關!

the-amazing-spider-man-2-photos-spider-man-swing.jpg
曲線真漂亮。

在 Gwen 的父親死後,Peter 一直陷入要不要跟 Gwen 在一起的死胡同裡,雖然這電影片頭掛上了電光之戰這樣陽剛的片名,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電影裡 Peter 跟 Gwen 的愛情戲,這兩個人閃光彈超強,根本就不像是在演戲啊!

Emma-Stone-et-Andrew-Garfield-New-York-1er-juin-2013_portrait_w674.jpg

emma-stone-andrew-garfield.jpg

emma-stone-andrew-garfield-81.jpg

兩位寓約會於工作,不用演就是兩小無猜,拜託兩位自制,3D眼鏡若再加上墨鏡是要看啥鬼。這樣下去我沒辦法想像第三集瑪莉珍出現的時候...(抱頭

New-TASM2-picture_02.jpg

Harry Osborn(Dane DeHaan 飾演),這個版本的 Harry 蒼白、瘦小、略帶神經質,意外的擁有相當大的存在感。我喜歡他們摟脖子的親暱。

bros-1.jpg

因為家族的詛咒,Harry 年紀輕輕已經開始手會抖了,父親臨死前把他從寄宿學校召回,當然不是要上演父子泯恩仇戲碼,只是爸爸跟他說,你也快死了(WTF),我把這家公司留給你,也有一些研究,你自己去找延命的方式吧。

20131204011130495.jpg

Harry 看了父親留下來的研究影片推理出蜘蛛人的血液是救命仙丹,拜託好友 Peter 幫他聯絡蜘蛛人,因為 Peter 可以拍到照蜘蛛人的照片,應該跟他很熟!(這年頭有長鏡頭這玩意兒好嗎)他想要請蜘蛛人幫忙給點血來救命。

spider-man-e-harry-osborn.jpg

不過 Peter 知道這絕對不是個好點子,因為改造蜘蛛用的是 Peter 爸爸的 DNA,除了 Peter 之外,用的人應該都會出事吧,所以蜘蛛人親自拒絕了 Harry。不過 Harry 也不是省油的燈,奧斯朋企業裡還是有些私藏的蜘蛛毒液,他不顧蜘蛛人的勸告,把毒液打在自己身上,接著就變成綠惡魔了。(為什麼壞人都很固執講不聽!)

www.indiewire.com.jpeg
Harry,當帥哥不好嗎?偏偏要當醜醜的綠惡魔。

也因為綠惡魔對蜘蛛人由愛生恨(?),導致 Gwen 犧牲了。(雖然我知道Gwen不死瑪莉珍就很難出現,但是我對於她的死亡還是很不能接受。(╥﹏╥))

The_Amazing_Spider_Man_2_38461.jpg
電光人,對蜘蛛人也是由愛生恨。(?)

Peter 到底是要惹多少風流債?

the-amazing-spider-man-2-major-spoiler-plot-details-header.jpg
在奧斯朋工作的 Max Dillon 某天被蜘蛛人救了,在公司裡是個存在感很低的人,突然遇到受萬民愛戴的蜘蛛人,不儘救了他還跟他說話,Max 自動腦補「蜘蛛人是我好友」的劇情,還想邀請他一起過生日,結果當然是想太多。

不過,奧斯朋真的是一家很恐怖的公司,一不小心人就會變成怪物。

tumblr_mx9r7fwcGb1qc8xtpo1_1280.jpg

電光人其實還蠻強的,要不是蜘蛛人是主角,應該也是被巴假的。而且他可以透過電線將自己傳輸到想去的地方,不過這種能力實在是太痛苦了,想吃個漢堡可能會把漢堡燒焦吧。(為什麼總是想到吃~

amazing-spider-man-2-set.jpg

因為Gwen的死亡,讓蜘蛛人沉寂了一陣子,這一沉寂卻讓壞人有機可乘,當大家都很絕望的時候,曾經受到蜘蛛人幫助的小男孩穿過封鎖線,他穿著蜘蛛人的衣服,勇敢地站在犀牛人的前面,孤獨的挺身而出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有時候連大人都不見得能這麼做,小男孩相信蜘蛛人的存在,相信正義的存在,有了信念,就能無所畏懼。

amazing-spider-man-2-andrew-garfield-and-kid.jpg
小男孩跟安德魯在聊天。(漢漢好羨慕)

the-amazing-spider-man-2-sinister-six.jpg

奧斯朋企業的地下室有很多神秘的門!目前曝光的有四個,除了 Harry 用掉的那一個,犀牛人之外,還有帶過八爪博士的工具跟類似獵鷹裝的東西。看來蜘蛛人可以無上限的一直拍下去了。

vulture_docock.jpg

影片最後的老人不曉得是哪位,感覺相當神秘。(以為是萬磁王,可是看起來又不像,到底是誰啊啊啊啊~有人知道的話可以跟我說,謝謝。)

雖然這樣的電影,聲光效果與正邪對抗也許才是比較吸引人的地方,但是,我卻很喜歡也許沒那麼被強調的愛情與親情,梅嬸在Peter反覆問她父母親離開的真相時,她對Peter說:You are my boy. 是啊,我想當年梅嬸跟班叔對於Peter的雙親的離去,應該也是不甚了解,但是他們全心全意的撫養 Peter 長大,這樣的親情不管他們是否為親生父母,都是沒有辦法抹滅的。(導演洋蔥放很兇)

Emma+Stone+boyfriend+Andrew+Garfield+spotted+DkT54oKlMI_l.jpg

Emma-Stone-Andrew-Garfield-Kiss-NYC-Pictures.jpg

Emma-Stone-Andrew-Garfield-were-holding-hands.jpg

最後以 Peter 跟 Gwen(或者要說安德魯跟艾瑪也沒關係啦)放閃做結束。(街拍也很甜蜜!)

很特別的是,最後聽完英文片尾主題曲後,有彩蛋驚喜,大家都被 Marvel 帶壞了,不過我們看完一咪咪X戰警後,想說,X戰警跟蜘蛛人同一家電影公司嗎?(蜘蛛人屬於電SONY影業,X戰警是福斯)反正有錢大家賺唄。

對了,IMAX版本沒有彩蛋,所以不要去看了IAMX後很怒的說為什麼沒有彩蛋哦。我覺得3D就很棒了,有些特效看3D很過癮。

最後奉上 Alicia Keys 跟 Kendrick Lamar 合作的片尾曲:It's On Aga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ider Man2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