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漢漢很喜歡保齡球,從他會用ipad開始,最常叫我幫他打 bowling 這個字,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保齡球,我也不懂。

愛子心切的爸爸很想帶漢漢去打保齡球館,但是不知道小朋友能不能上場打,也不知道那邊能不能租到小朋友能穿的鞋子,後來查到大魯閣保齡球館,沒想到這家保齡球館還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防洗溝球道,那就是它啦!

星期六吃完中餐,阿東就帶著我們來到土城的大魯閣保齡球館,對面還有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漢漢一路上都很開心,到了之後,本來想用旁邊給小朋友玩的兒童保齡球道打發他,不過漢漢說他要玩「真正的」保齡球,爸爸就帶著漢漢去排隊了,保齡球館裡沒有煙味(光這點就可以列入下次再來名單),雖然很吵,但是還在可接受的範圍,裡面也有撞球檯、其他的遊樂設施,在等待球道的時候就先去玩了給小朋友玩的保齡球,等到老闆呼叫我們就可以換鞋子到球道上了。漢漢穿3號,拿到鞋子一看,上面是寫11號。

因為不知道漢漢能不能打,所以只先買了一局,沒想到打完漢漢意猶未盡,一直說要再打一局,可是因為後面還有人在排隊,就跟他約好下週再打。

漢漢自己選了六磅的球,不過要用單手打還是很困難,所以他用兩手丟球,旁邊的溝會升起小小護欄,這樣就比較不會洗溝,球撞啊撞的,竟然偶爾一兩次都讓漢漢全倒了,他很高興,也趁機教他打球的規矩,例如旁邊球道有人打的話要等一下才上去打。

沒想到一局很快就結束了,看到漢漢自己擦球我跟阿東都快笑死,旁邊的國中生還一直看他。



姿勢一百分,球技嘛~普普通通。

下禮拜再去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大魯閣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