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zilla_2014_hd_wallpaper-1920x1080.jpg

這次哥吉拉的影片視角很特別,相關劇情請參閱維基百科

參與的角色基本上都是大咖。

juliette-binoche-as-sandra-brody-in-godzilla.jpg
Sandra Brody(Juliette Binoche 飾演),出場時間雖然很短,但是很容易讓觀眾入戲。(拭淚)

godzilla02.jpg
Joe Brody(Bryan Cranston 飾演),我想大家應該都比較熟悉他沒頭髮的樣子,雖然本片重點是怪獸,可是演技派不是蓋的,他含淚關上核電廠隔離門時的痛心很容易感動觀眾。

article-0-1CE71A4700000578-494_634x341.jpg
我還蠻想知道台灣的核電廠會不會有這麼嚴密的防止核能外洩措施?

godzilla-image05.jpg
這兩位應該是哥吉拉的大粉絲(別胡說)

Dr. Ishiro Serizawa 跟他的助手從菲律賓一路追到日本,怪獸是以核能為食,沒想到怪獸竟然跳過台灣,我們被看不起了啦!!台灣也有核電廠好嗎?你這隻怪獸真不知好歹。

GZ-07834rc_1500-1024x703.jpg
Ford Brody(Aaron Taylor-Johnson 飾演)/Elle Brody(Elizabeth Olsen 飾演)這片親完...

00.jpg
明年兩位就是兄妹了!!(復仇者聯盟2裡的快銀跟紅巫女是雙胞胎兄妹)

基本上,看怪獸片,就是要看場面大不大,人類的作用其實相當渺小,哥吉拉不愧是條漢子。XD

本片的哥吉拉,一點都不恐怖,身為食物鏈最上層的統治者,對於破壞自然界平衡的MUTO是不能忍受的,不過人類剛開始其實也不太了解哥吉拉的意圖,想說沒被攻擊就派軍艦跟牠一起走,不過後來實在是太慢了,哥吉拉想要快點去處理MUTO,不然等卵都敷化再打就太累了,還好男主角沒太笨,要閃人之前記得把MUTO的蛋全部炸掉了,也剛好幫了哥吉拉一把,不然一個人打兩隻怪獸實在是太累了,兩隻MUTO看起來應該是雌的那隻比較強,果然抓狂的媽媽是很恐怖的,所以逼得哥吉拉使出大絕招,放大絕之後牠倒頭就睡,補眠順便回復體力之後,醒來的牠就默默回到海裡了。

題外話,就算只露出眼睛還是很帥的Aaron Taylor-Johnson。
Godzilla-Soldier.jpg

aaron-taylor-johnson-airport-with-sam-wylda-rae-romy-hero.jpg
但是他結婚了,小孩也兩個了。(他的太太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導演,兩人相差20幾歲,是真愛啊。)

應該要請哥吉拉來擔任反核大使,呼籲不要亂蓋核電廠,不然就會喚醒怪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dzilla 哥吉拉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