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is_logo__twocolumncontent.jpg

會看這片應該是史卡莉的關係。(因為其他人我都不認識...)

dana-scully-profile.jpg
X檔案時期的史卡莉。(史卡莉叫習慣了,幾乎要忘了她的本名 Gillian Anderson)

華盛頓巴拉德高中,學生的父母親非富即貴,總統的兒子也在這裡上學。某個被CIA陷害的人,決定趁著校外教學的機會,綁架這一群學生,然後讓這一群學生的父母為了救孩子不得不依照幕後主使者的指示來一步一步揭開被CIA隱藏的真相。

只是我覺得第一季已經把梗用得差不多了,不曉得會不會有下一季。

01_6.JPG
Meg Fitch(Gillian Anderson 飾演)跨國企業CEO,跟CIA的合作所衍伸出來的問題導致女兒被綁架。看她當精明女強人真的有點奇妙,因為我總覺得她應該要穿上FBI的背心開始辦案,很怕她到時候跟她妹妹說,「閃開,讓專業的來!」。(我覺得這樣的裝扮比較適合當漢尼拔的心理醫生)

2013_0409_Crisis_Bio_Rachael-Taylor_900x900_AC.jpg
Agent Susie Dunn(Rachael Taylor 飾演),FBI 負責偵辦這個綁架案,其實她也是其中一個女孩的家長,只是因為當時沒辦法養小孩,只好讓姊姊領養孩子,她在偵辦這個案子上非常拼命,大概也是有這個原因在裡面。

2013_0520_Crisis_Bio_HalstonSage_900x900_UG.jpg
Amber Fitch(Halston Sage 飾演)就是Susie的孩子,不過她自己不曉得這件事情。

crisis gillian andersonNUP_155722_0065.jpg
Agent Marcus Finley(Lance Gross 飾演),是 Susie 的搭擋,原本工作是保護總統的兒子,但是上工第一天就很倒霉的遇上綁架事件,後來就跟Susie搭檔偵查這次的綁架案件。

2013_0510_Crisis_Bio_Dermot-Mulroney_900x900_JS.jpg
Francis Gibson(Dermot Mulroney 飾演),校外教學隨車老師,原本想要跟女兒一起參加校外教學拉近彼此距離,不過,一邊要扮演受害者,一邊又要扮演幕後主使者,實在是非常忙碌。

2013_0520_Crisis_Bio_StevieLynnJones_900x900_UG.jpg
Beth Ann Gibson(Stevie Lynn Jones 飾演)跟父親的感情不好,並不清楚父親就是幕後主使者。

465872419.jpg
Kyle Devore(Adam Scott Miller 飾演),總統的兒子,不過,並沒有因為是總統兒子就得到高規格的救援,美國政府應該有不跟恐怖份子談判的不成文規定吧。

Crisis-Season-1-Episode-5-3.jpg
FBI Director Olsen(Michael Beach 飾演),看到目前為止,他應該是個好人。

373111.jpg-r_640_600-b_1_D6D6D6-f_jpg-q_x-xxyxx.jpg
CIA Director Widener(Mark Valley 飾演),這傢伙為了製造超級士兵與 Meg 的公司合作生產控制的藥物,藥劑會抑制人類的情感,導致士兵殺人完全沒有感覺,結果,某次行動士兵殺了平民......

當然如此大規模的綁架行動,光靠一個人是無法完成的,Francis Gibson 的團隊裡有曾經參與過軍隊的人,也有現役的FBI成員,這些人不知道是基於什麼樣的原因,願意替 Francis Gibson 賣命,以洗刷加諸於己身不公平的待遇來說,這樣的理由實在是非常薄弱。Gibson 想要逼 Widener 承認士兵殺害平民這件事情的錯誤,並且負起責任,可是這到底是要怎麼收尾呢?目前在IMDB上面並沒有看到有第二季的消息,不會就這樣結束了吧?

身為父母,對於孩子總是願意付出自己的所有,很多父母親寧願犧牲自己來拯救孩子,雖然找出真相很重要,但是這樣利用父母的愛子之心,實在是不可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isis 綁架危機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