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下午收完衣服進來~

我:「欸,你的帽子我洗好了。」

東:「噢,好。」

漢:「阿爸,你應該要說『老婆,謝囉。』這樣媽媽才會高興。」

東:「是這樣嗎?」(已經笑翻

沒想到兒子這麼上道啊。

晚上開了很久都不給漢漢吃的模範生點心餅給他吃。不過大概也就是十幾根給他,這玩意兒說起來根本就是一堆化學材料的組合,上次漢漢咳嗽本來快好了,結果他吃了第一口,馬上就咳嗽了,不是嗆到的那種,是隔天又繼續咳嗽起來,這東西根本就是我很討厭的食物啊。

漢漢吃完後跑過來抱著我跟我說「媽媽,謝謝你開模範生點心餅給我吃,我愛妳。」然後親我一下就跑走了...

雖然漢漢這麼說,但是你只能吃這一次了,剩下的我要偷偷處理掉,這玩意兒還是太不健康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