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ty-shades-of-grey-daktota-johnson-jamie-dornan.jpg

看了官方的預告片之後,馬上回家又再度翻了小說,我需要人臉帶入小說試試看(迷妹都是腦補大王),不然沒辦法入戲。(誰管你入不入戲

jamie-dornan-christian-grey.jpg
我要替 Jamie Dornan 平反一下,他是個有鬍子比較好看的男人,google了照片,發現他有鬍子的時候真的蠻帥的。

tvb-sheriffgraham.jpg
(這傢伙演過 Once Upon a Time 的警長,警長很帥欸。

Boss-by-Hugo-Boss-Selection-Spring-Summer-2008-jamie-dornan-1948715-450-370.jpg
(格雷有點鬍渣的話我沒意見的。誰問妳

keira-jamie-main.jpg
(Jamie 以前跟 Keira Knightley 約會過。

AG026098_18-960x640.jpg
(Jamie 去年結婚,女兒已經出生了。他太太是 Amelia Warner。

rs_634x1024-131025124100-634.jamie-dornan-50-shades.ls.102513_copy.jpg
鬍子剃乾淨後感覺少了那個傲嬌氣勢,變得很無害,怎麼說,無害應該是對著安娜的,不是對著觀眾,觀眾接收到的應該是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的強勢總裁才對。不過,還是很可口......擦口水

給他一點點鬍子說不定好一些,不過平心而論,預告影片裡安娜說話的部分比較多,所以,到底總裁是否為傲嬌霸氣總裁,還有待考察。

dakota-johnson.jpg

Anastasia Steele 是 Dakota Johnson 飾演,Dakota 的媽媽是 Melanie Griffith(繼父是蘇洛Antonio Banderas),爸爸是 Don Johnson,算是跟演藝圈很有緣分吧。預告片看來,她演得還不錯,安娜的手足無措、緊張在短短的預告裡表露無遺,我感覺她的氣勢反而凌駕在格雷之上。

接下來說一下其他角色,從格雷家開始。

Marcia-Gay-Harden.jpg
影響格雷很深的母親 Dr. Grace Trevelyan Grey(Marcia Gay Harden 飾演)。

AA2.jpg
Carrick Grey(Andrew Airlie 飾演)。

tumblr_lc3mkf9u901qar3aho1_500.jpg
Elliot Grey(Luke Grimes 飾演),好,這傢伙有睡遍半個西雅圖的實力。

ebd2d9ea8e7881ceb820ee49f4a4118a.jpg
Mia Grey(Rita Ora 飾演),這女孩是Jay-Z力捧的新人,是個相當厲害的人物啊!

接下來是安娜家。

cc559c02cc2f7ad952be0b2b9f6c5410.jpg
Ray Steele(Callum Keith Rennie 飾演)。

victor-rusk_492549.jpg
Carla May Wilks(Jennifer Ehle 飾演)。

NEypvsaJKdKoBH_1_1.jpg
Bob Adams(Dylan Neal 飾演)。

以下是安娜的朋友。

NEDKvuYQQGBeHM_1_1.jpg
Kate Kavanagh(Eloise Mumford 飾演)。

Victor-Rasuk-50-shades-film-L.jpg
José Rodriguez(Victor Rasuk 飾演)。

格雷企業裡的人們。

1-max-martini-1.jpg
Jason Taylor(Max Martini 飾演),格雷的保鑣。

BqaUoSuCMAEvG6b.jpg-medium.jpeg
Andrea(Rachel Skarsten 飾演),格雷的助理。

MV5BMTQyMTU4NTMyNF5BMl5BanBnXkFtZTgwNzgyNTYzMDE@._V1_SX214_CR0,0,214,317_AL_.jpg
Martina(Emily Fonda 飾演),這個人是誰呢?粉絲有在 twitter 上面問她,她自己的回答是~

MARTINA.png
所以,Martina 是另外一個助理吧XD

很神奇的是,竟然在演員表找不到羅賓森太太!!!也就是說,電影打算割捨掉這個部份嗎?還是打算很模糊的帶過?這真的是一個謎啊。(菸)

都沒有羅賓森太太了,當然沒有蕾拉,也沒有伊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fty Shades of Grey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