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今年旅遊選擇的是2011年去過的長灘島,交通方式的話可以參考之前寫的文章,因為轉機比較麻煩,所以選擇的依舊是直飛的方式。

阿東在網路上尋找旅行社,發現長灘島旅遊圖書館網頁做得很不錯,資料詳細、更新度也高,就決定選擇凱悅旅行社來協助我們囉。

訂購行程的時候是七月份,旅行社的劉先生幫我們規劃的航班是凱捷航空(SkyJet),剛開始的時候我有點擔心,因為網路上找不到這家航空公司的資料,甚至沒有任何評價,實在是不太妙,那時候還蠻緊張的,老實說評價不論好壞,有紀錄的話至少表示有人搭過這家航空公司,但是真的找不到資料,結果,等到八月中旬的時候,終於有了凱捷航空的消息,不過,不是什麼好消息就是了。(請 google 凱捷航空就知道了)

距離出發還有一個多月,但是還是請劉先生儘快幫我們找其他的班機,直飛長灘島的飛機通常是包機形式,機位數是固定的,而且可能原先預定出發的時間也要遷就班機時間,動到班機時間也會連帶影響到已經訂好的飯店,所以當凱捷航空確定停飛之後,劉先生很快就打電話來詢問行程更動的可能性,阿東說,出發時間可以提早沒關係,最重要的是要有機位,機位確認後飯店才能做更動。

後來機位的問題終於解決,改為搭乘菲律賓航空,2014年從台灣飛長灘島的直飛包機目前只有華信航空,菲律賓航空,選擇其實不多。(2011年公司員工旅遊搭乘的飛龍航空也早就沒飛了)如果選擇從馬尼拉轉機,倒是有其他選擇(在機場有看到宿霧航空、AirAsia)。

感謝凱悅旅行社的協助,雖然菲律賓航空的飛機不是很大,但是我們三個人去回程都被安排在第二排的位子,已經算是商務艙啦,位子很大,漢漢在位子上滾來滾去很舒服。

漢漢這次出國倒是有很多讓媽媽驚奇的第一次,第一次吃完飛機上的餐點(從帶著他出國到現在,飛機上的吃飯時間總是在睡覺,這次有特地醒著等著要吃餐點,把整盒飯吃光了。),第一次在飛機上上大號(還好離廁所很近),搭飛機、搭船興致很高,到了搭車走山路的時候他就睡覺,完全避免了媽媽很怕的暈車問題,雖然有時候相當固執,例如爸爸說玩沙泡海水,他就一直跳針說要去游泳池,最後玩沙又玩水還不是一樣很開心,還跟爸爸在海裡滾來滾去,就不懂他在跳針什麼。而且也發現漢漢體力還不錯,有時候玩得太開心,沒時間睡午覺,也就這樣撐過去了,不過中午沒睡晚上就很難睡,睡到拳打腳踢吵爸爸媽媽。

阿東這幾天很辛苦的陪漢漢在大太陽下玩沙玩水,漢漢無視於爸爸想要在樹蔭下的泡水的心願,硬拖著爸爸在兒童池玩(兒童池樹蔭比較少),漢漢臉都曬黑了,幾天下來阿東則是曬傷了,入住香格里拉當天阿東叫我去做按摩,他負責帶漢漢去 Advanture Zone 玩,實在是相當感恩。

最後,要謝謝文董的支援,讓我們可以出國玩耍。

這次真的有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接下來就是旅遊日記的連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racay 2014長灘島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