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43-1

首日入住有一個優惠,在香格里拉內的 Chi Spa 做一次 60 分鐘的按摩只要 3,500P,阿東說他可以顧漢漢,讓我去按摩,感謝阿東。(*´∀`)~♥

shangresortmapl

Chi Spa
在右上方,所以叫了 Buggy Car 前往,阿東則是帶漢漢去 Adventure Zone。

來到 Chi Spa,整個環境相當清幽,放鬆的音樂,熱熱的薑茶,小姐請我填寫一些相關注意事項,是否有高血壓、懷孕、心臟疾病,或是身體有那邊特別疲倦需要加強,按摩力道的輕重之類的問卷,我問她有沒有 Chinese version,她就拿了一張中文版給我,不過其實問題有些順序不太一樣。XDD

她問我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加強,我說肩膀,又問我按摩力道,我勾 Large,小姐很驚訝,「Large ?」呃,我從懷孕到小孩五歲多,很久沒去按摩了啊......不過為了不嚇到她,我說 Medium is ok,小姐就幫我勾 Medium。(為什麼看到 Large 會這麼吃驚啊,帶小孩是個體力活欸)

寫完調查表後,小姐請我到外面的涼亭稍後片刻,可以趁機拍拍照片,等一下按摩師會來把我領走。

photo

photo
這兩張用手機拍的。

裡面的設備、環境都很不錯,上半身不能穿衣服,下半身可以穿他們附的丁字褲,按摩師說如果覺得害羞可以穿自己的內褲沒關係,穿好浴袍後敲敲門,門外的按摩師就會把你領到按摩的地方,先幫你用溫水加鹽泡泡腳,然後就開始按摩,其實還蠻舒服的啦,肩膀有好好的被加強,很快的一小時過了,奉上小費 200P,換好衣服,再請接待小姐幫我叫 Buggy Car 回房間。

回房間後,阿東跟漢漢也回來了,問漢漢好不好玩,漢漢說衝球池超好玩的,但是溜滑梯很高。

DSC_1025-1

準備進去玩囉!看官網的說明Socks and long sleeves must be worn at all times, especially in the drop slide with shirts tucked in. 所以有幫漢漢準備了長袖跟襪子,如果沒帶襪子的話飯店也有販售。(原本我以為爸爸會把短袖脫掉再換上長袖的...)

阿東說,裡面只有漢漢一個亞洲臉孔,其他的都是比較大的外國小朋友,他們的父母就把他們丟在這邊,小女生們在粉紅色帳篷後面的地方看芭比娃娃的卡通,男生們在比較陡的溜滑梯上面坐著聊天,有些小朋友一直問看顧他們的工作人員,爸爸媽媽什麼時候會來接我。XDDD

DSC_1026-1
黑色溜滑梯頂部就是男孩們聊天的地方。

DSC_1027-1

DSC_1038-1

DSC_1035-1
在球池外面撿到球,讓球也來溜滑梯。

DSC_1046-1

漢漢是在場小朋友裡年紀最小的,漢漢溜了比較陡的黑色溜滑梯一次後,就從後方進到球池玩,阿東很不放心,在溜滑梯頂端怕他被其他小朋友推下來,在球池玩也怕其他比較大的孩子溜下來踹到他,還好漢漢玩了一下下過癮了,阿東就帶他離開了。

DSC_1050-1
礦泉水是免費提供的。

DSC_1051-1

DSC_1053-1
其他的遊樂設施。

DSC_1055-1
爸爸還教漢漢玩撞球。

Adventure Zone 位於 Main Building 的一樓,如果是年紀小的孩子進去玩,大人還是要跟著比較安全喔。

(服務太好的飯店很傷腦筋,飯店設施多也很傷腦筋,因為根本就會一直待在飯店裡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 The SPA Adventure Zone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