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cula_Untold.jpg

弗拉德的父親為了保障家國平安而獻給鄂圖曼土耳其帝國當人質,小時候被帶走的他長大後變成了讓人聞風喪膽的穿刺公。不過弗拉德厭倦了這種生活,回到自己的國家,勵精圖治,保了大家十年平安,結果鄂圖曼土耳其帝國人又來亂,跟弗拉德說要帶走一千個王國裡的小男孩,其中包括弗拉德的孩子,等於讓弗拉德痛苦恐怖人生又要重新在自己孩子身上,士可忍孰不可忍,所以他只好找更強大的外掛來幫忙。

cdn.indiewire.com.jpeg
王妃 Mirena,在了解弗拉德的犧牲後,並沒有用看怪物的眼神離開他,也因此在王妃死亡之後,弗拉德不斷的在永生的歲月裡尋找Mirena。

dracula-untold-and-the-universal-monsters1.jpg
強力外掛就是這位。困居山洞中不知道多久的吸血鬼,因為被上一手詛咒,所以在他找到下家之前是沒辦法離開的,剛好弗拉德來尋求協助,不過還是有三天的考驗期,喝了吸血鬼的血,如果能撐過三天不吸人血,那麼吸血鬼的能力就會消失,也不會變成吸血鬼。

三天的考驗可沒那麼簡單,隨著弗拉德使用能力的次數越多,他就越無法抗拒人血的吸引,命運弔詭的地方就是愛開玩笑,堅持不吸血的弗拉德轉化成吸血鬼竟然是因為吸了自己摯愛的血。

hr_Dracula_Untold_2.jpg

其實特效做得很好,故事簡單,外掛開到最強就是橫掃千軍,最後弗拉德應該是有想要帶著吸血鬼大軍同歸於盡,不過這樣的話就麻煩了,所以有個崇拜吸血鬼的粉絲跑來給他喝了新鮮的血,然後他就活過來了。(沒活過來以後的千年尋愛是要怎麼演......)

Luke-Evans.jpg
Luke Evans 臉蛋真的很適合古裝造型。

Sarah+Gadon+Dracula+Untold+Premieres+London+NWKKfLQbmlYl.jpg
Sarah Gadon。

BxkaAeNCAAAnMlb.jpg large.jpeg
其實兩人也蠻般配的。

Vlad.dracula.jpg
弗拉德三世本人,有興趣研究的人請看維基百科

gary-oldman-dracula-960x540.jpg
這是我比較有印象的德古拉(Gary Oldman)。

026-dracula-theredlist.jpg
還沒壞掉的Winona Ryder很有古典美。

Dracula_NBC_3_5_12_13.jpg
美劇裡的德古拉(Jonathan Rhys Meyers)。

dracula_nbc_series-wide.jpg
我就不知道他到底是對哪個女孩而有興趣了。XDD

對了,德古拉的主題曲我很喜歡,Lorde的沙啞嗓音唱起 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很能貼切德古拉的誕生。



小Lu的觀影指南:第四台有播再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