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d5thgzAyc1s4oyapo1_500.jpg

這邊會紀錄每一集的劇情大綱,一定會有雷,所以請各自斟酌啊。

S4, Ep1 Panopticon

第三季末,Root 拼死幫大家偽造假身分,在 Samaritan 上線之後,不偽造身分的話這幾個人就會是當局的敵人,可能活不過 Samaritan 上線的第一天,因此 Reese、Finch、Root、Shaw 在各自得到新身份後,默默的隱藏在人群中繼續找尋機會。

Machine 幫他們四個人選的職業都還蠻微妙的,Reese 依舊是個警察,比較能夠隨時正當的幫助別人;Finch 是個大學教授,不過他上課應該很無聊,學生好少;Shaw 是個百貨公司櫃姐,Machine 應該是在整她吧;Root 則是有很多種不同的身份,方便她隨時探查消息。Machine 也把自己隱藏起來了,因為讓 Samaritan 找到它的話準沒好事。

A.I 上線後的作為跟創造者有很大的關係,Finch 創造出來的 Machine 人味比較重,Samaritan 就比較強硬的要達到計算後的目標。

對於各人的新生活,Reese 變成了有執照的保護者,還可以跟 Fusco 共事,跟之前的生活比較起來沒什麼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要解釋情報哪來的;Finch 對於 Machine 感到失望(因為Machine叫他殺掉參議員),也不想再重新過著拯救其他人的緊張生活,可是最後還是半推半就的回歸到團隊之中;Shaw 除了當櫃姐之外,還兼差幫忙搶銀行跟把風,她一直覺得為什麼Machine要叫我當櫃姐啊!Root 常常神祕的出現,又默默的消失,總之她的活動範圍算是三個人當中比較廣的。

從這季開始,我覺得 Root 沒那麼討人厭了,我很喜歡看她跟 Shaw 一起出任務。

Person-of-Interest-Season-4-Preview-Amy-Acker-as-Root-hot-in-blue-dress.jpg
來櫃上試妝的高貴小姐。

shaw-day-job_jwb7.jpg
櫃姐一臉煞氣的走過來。哈哈哈~

personofinterest_season4_trailer.jpg
小姐,你要試妝嗎?(變臉也變太快...)

fc7eae58cbe744bcc4516773965be3e3.jpg
這一季 Root 變得比較溫和,而且變成了支援 Finch 重新相信 Machine 的最大功臣。

105131_wb_1177bc.jpg

105131_wb_0773b.jpg

105131_wb_0003b.jpg

POI_401_Commentary_HD_H264_406046_640x360.jpg

ep1promo1_zpsc096a79c.jpg

105131_wb_1286bc.jpg

105131_wb_1298bc.jpg

圖片來源:CBS 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疑犯追蹤 Person of Interest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