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Y9M
運動會當天很有精神的漢漢跟爸爸。

九月開學以來,突然覺得漢漢長大很多,從長灘島回來後,早上去上學的時候已經不會哭了,跟媽媽親親抱抱就進教室了,情緒穩定許多,表現在睡眠上就是晚上睡覺比較不會該該叫。(所以媽媽也睡得不錯)

老師說他在學校的表現都不錯,唯一需要改進的地方就是他的挑食的問題,喜歡吃的東西就一直跟老師說還要,不喜歡的就真的不吃,老師都會強迫他要吃,我跟漢漢說,大人也有不喜歡吃的東西,像爸爸媽媽都不喜歡杏仁,媽媽不喜歡香菜,爸爸不敢吃香菇,你吃軟軟的菜會怕,怕卡住喉嚨會吐,不喜歡吃的東西可以請老師先給你少一點,小小口的吃,試試看,真的很不喜歡,那就是把老師舀給你的部分吃完。因為已經是大班了,所以老師對漢漢的要求有變得比中班嚴格一些,老師會請他一定要吃完自己碗內的東西,我是覺得這樣也不錯,在家就算了,在學校是團體生活,依照老師的規則走就可以了。

5Y9M
運動會完馬上說要去騎腳踏車,所以媽媽只好又帶他去公園騎車。

5Y9M
隔天天氣很好,所以又去公園騎車。

5Y9M
還問公園裡認識的大哥哥說:你們會這樣騎車嗎? (孩子,大哥哥都騎兩輪的欸)

5Y9M
爸爸幫忙吹的帥氣髮型。

5Y9M
除了練習排杯子之外,也練習準頭。

5Y9M
正在玩殭屍與植物大戰,綠色的是植物,其他的是殭屍。

photo
漢漢說這是火山。

5Y9M
直升機墜毀後有爆炸了。(紅色的表示火,上面的黑色積木代表黑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