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_123850_0_dsy63EP.jpg

閃電俠的青春肉體好令人流口水啊。>///<

閃電俠是綠箭俠的衍生劇,閃電俠屬於DC那一邊的,所在城市為中央城,跟綠箭俠所在的星城比起來比較熱鬧,感覺壞人比較沒那麼黑暗。

介紹一下主要演員:

fla104a0307bjpg-d63e8a.jpg
Barry Allen(Grant Gustin 飾演),阿東說這小子演過Glee,不過因為我沒有每一集都看,所以一點印象都沒有,他演閃電俠還蠻適合的,中央城的超級英雄團隊感覺比較年經有活力,似乎黑暗的包袱沒那麼多,Barry的母親在他眼前被殺死,結果父親卻很倒霉的被指認為兇手,從小被青梅竹馬的Iris父親Joe收留,他的工作是CSI現場鑑識員,也因此他出現在犯罪現場的話比較不會奇怪。

jesse-martin-as-det-joe-west-the-flash-s1e2.jpg
Detective Joe West(Jesse L. Martin 飾演), 他收留了Barry,也知道閃電俠的身份。

FLA01_KH_IRIS_1903r_672011b5lr_542a01d06d6633.10295578.jpg
Iris West(Candice Patton飾演),Barry的青梅竹馬,Barry很喜歡她,可惜Barry被雷電打到昏迷了九個月,九個月可以改變很多事情,包括心儀的女孩被其他人追走。

The_Flash_1x03_Things_You_Cant_Outrun_2.jpg
Dr. Harrison Wells(Tom Cavanagh飾演),老實說這是裡面最神秘的角色,照理來說他的腳因為爆炸案的影響得要坐輪椅,但是每次到了牆壁裏的神秘房間卻又跟平常人沒兩樣,然後牆裡的機器應該是很強的人工智慧,不過這個秘密目前都沒有人知道。

FLA01_NM_CARLOS_0349r_7b55d779lr_542b50715794c2.13764733.jpg
Cisco Ramon(Carlos Valdes 飾演),實驗室裡的工程師,閃電俠的衣服是他做的,擅長製作各種武器,也喜歡幫城市裡的其他超能人類取名字。

The_Flash_1x03_Things_You_Cant_Outrun_4.jpg
左邊是 Ronnie Raymond(Robbie Amell飾演),這傢伙之前演過The Tomorrow People,不過後來影集被斬了,影集一開始他是因為爆炸案而消失的人,是 Caitlin的未婚夫。右邊是Caitlin Snow(Danielle Panabaker飾演),星空實驗室的研究人員,常常為了未婚夫失蹤的事情感到傷心。

Dr. Wells 在星空實驗室啟動例子加速器的那天晚上,發生了大爆炸,很多人都受到了影響,也因此埋下中央城會有很多超能人類的伏筆(不這樣設定是要怎麼演下去),除了Barry之外,還有很多人受到影響,但是Barry是比較能好好配合的一個,博士跟他說要研究他身體的各種數據,來拯救其他的人類,包括自己不良於行的雙腿,Barry果真是個好孩子,就默默的變成受到博士感召而守護中央城的英雄了。

因為是綠箭俠的衍生劇,所以常會有互相到對方城市觀光的情節,中央城的團隊可能太習慣閃電俠的速度,還會問綠箭俠的團隊,「你們這樣到犯罪現場不會太慢嗎?」(因為綠箭俠是騎摩托車的),真的是快笑死,英雄影集最近還蠻受到歡迎的,得到第二季的預定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俠 The Flash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