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_no_5_the-one-that-i-want1.jpg

剛開始是被這支廣告吸引:


因為我認識那個男主角 Michiel Huisman!!(你跟人家很熟逆)

Michiel Huisman3.jpg
Nashville 裡的天才製作人 Liam。

michiel-huisman-5-facts-including-wife-game-of-thrones-and-chanel-advert-03.jpg
Game of Thrones 裡的 Daario。(龍之母的入幕之賓)

3d6675004b4d1bac1f39d344359e46b0.jpg
Orphan Black 裡 Sarah 的老公,Kira她爸爸。

(美劇那一掛的啊)

600full-michiel-huisman.jpg
沒留鬍子的話我應該會問他是哪位...

Michiel-Huisman-01.jpg
不得不說有些人真的就是適合有鬍子。

影片請來Baz Luhrman執導,風格跟紅磨坊、大亨小傳很像。

女主角是 Gisele Bundchen,令人生氣的是她的身材。

cats.jpg
這真的是生過小孩的身材嗎這,哼。

俊男美女之外,不得不說配樂相當棒,我一直以為是安立奎,結果不是,是 Lo-Fang。

chanel-no-5-film-the-one-that-i-want_2.jpg

今天天氣很冷,再來聽一次 Lo-Fang 唱的 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 吧。



同場加映也是出自 Baz Luhrman 之手的 Chanel 廣告。(我忘了哪一年了)


女主角是 Nicole Kidman,男主角是 Rodrigo Santoro。

fhd006300_Rodrigo_Santoro_012.jpg
這傢伙就是男主角,他演過300壯士裡的波斯王,到底是為什麼要把他弄成這樣,我直到現在還是不了解。

rodrigo-santoro.jpg
明明本人就很帥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N°5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