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Y11M

今天早上送漢漢去上學後,我還在門口東張西望,黃老師以為我有什麼事情要找她,結果老師就跑出來......發現我只是在東張西望,就跟我聊聊漢漢最近在學校的狀況,哈哈哈。

黃老師說他們昨天下午開會,有聊到漢漢,漢漢最近的表現進步很多,也比較了解老師的底限,老師的要求他都能夠遵守,挑食的問題,老師要求他一定要先吃完自己碗內的東西,之後才能挑要吃或是不要吃,這個規則漢漢能夠遵守我也覺得老師蠻厲害的,老師說漢漢喜歡吃的東西他就會再去要。

柯老師上課的時候,漢漢坐在中間,似乎是有意見想要表達,但是柯老師跟他說,漢漢你講得太快了,要說慢一點老師才聽得懂(黃老師說這時候漢漢看起來有點快哭的樣子),柯老師請他到台上重講一次,沒想到漢漢就在台上慢慢的再把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再說一次,這時候媽媽心裡覺得兒子也太強了。(賣瓜老王)

隔壁班的老師也跟黃老師說,你們班上的漢漢最近表現很好啊,都沒哭了。看來之前每天早上都哭已經哭出名了啊,哈哈哈。

能聽得懂老師的話,能理解老師想要他做到的事項,生活常規需要遵守的部份,老師也會要求,團體生活就是這樣,漢漢真的有所成長。

黃老師也說漢漢真的很會撒嬌,有時候她正在嚴厲的教訓學生,漢漢就會從後面抱住老師,跟老師說「老師我愛你」,結果老師就撲疵了,後來老師跟漢漢說,老師很嚴肅在跟同學說話的時候不可以偷抱老師說老師我愛你,漢漢就問老師說為什麼不可以?老師你不要生氣要好好跟同學說啊,老師又撲疵了。

關於穿脫衣服的問題,老師說會希望放學的時候小朋友把早上上學穿來的衣服都穿在身上,這樣才不會遺漏掉,可是漢漢總是跟老師說他很熱,還叫老師摸摸他的脖子是不是有流汗,老師默默的拿衛生紙幫他擦汗之後跟他說「沒有流汗啊。」老師說,衣服可以脫,但是要等阿公來接你的時候,讓阿公知道,你早上是穿這樣來上學,現在因為會熱,所以脫掉一件,不然阿公不知道你早上穿什麼衣服來,也許就會忘記把衣服帶回家了。

老實講,每天要去叫漢漢起床前,我都一定要先看氣象,早上送漢漢去學校騎摩托車會有點冷,我會給他穿得比較多,到了學校後就會幫他脫掉外套,他大概就是穿三件在室內活動,可是他很容易就會HIGH起來,就比較容易會感到熱,就會吵著要脫衣服,我有跟他說,你會熱,要脫衣服,但是不熱了,會冷的話,一定要再把衣服穿回去,但是他通常記得脫衣服,忘記穿衣服,還要再多多練習才行。(我自己也要練習不要讓漢漢穿太多了......)

這是今天在門口東張西望的得到的意外結果。XD

回到婆婆那邊放漢漢的水壺,跟婆婆提到老師說的,婆婆說,漢漢昨天回家後,就問發燒不舒服的小表弟,「小表弟你有沒有好一點,哥哥關心你。」婆婆說,漢漢貼心的時候真的很可愛,但是彆扭起來也是很固執。(孩子,麻煩中和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