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ivwtyyi5b2jbkwqimw.jpg

Marvel 又來搶錢了。

Agent_Carter.jpg

在美國隊長消失之後,Peggy 從原本的單位退到表面上為電話公司,實際上依舊是處理光怪陸離案子的戰略科學軍團(簡稱SSR),對抗當時的壞人Zodiac。不過戰爭時英姿颯颯的 Peggy,在這個單位卻有被其他男同事排擠的意味,不是叫她去整理檔案就是叫她去倒水、倒咖啡。(要是 Steven Rogers 知道女朋友被這樣使喚,這些人大概就慘兮兮了吧)

peggy-carter.jpg

飾演 Peggy 的 Hayley Atwell 其實很適合這個角色,她的時裝我倒是覺得還好,但是我很喜歡她當 Agent Carter 時候的髮妝。

agent-carter-1.jpg
(時裝真的比較普通)

dominic-cooper-marvel-agent-carter-captain-america-howard-stark.jpg
Howard Stark 在第一集出現了一下下之後,就把拯救世界的任務丟給 Peggy 跟 Jarvis 了。因為他的作品實在是超前當時的程度太多,壞人非常容易就想要拿來做壞事,他要親自出國去逮壞人,那自家國內的事情就只好交給其他人了,也是因為這集才知道,原來 Tony Stark 常常在呼喊的 AI Jarvis 是真有其人。

James-DArcy.png
Edwin Jarvis(James D'Arcy 飾演),Jarvis 是個全能管家,看到第三集才對他多了一點了解,他曾經從軍,但是為了老婆安娜不小心偽造長官簽名被判了叛國罪,但是Stark 當家大人 Howard 人面廣,救了 Jarvis,之後他就是 Howard 的管家了。所以也才放心的把 Peggy 託付給他(?),Peggy 跟 Jarvis 變成了拯救世界二人組。

(前三集 Jarvis 的老婆只聞聲不見人,希望有機會可以讓她露臉。)
(聽說 Jarvis 是 Tony 的家庭教師,所以之後 Tony 發明的人工智慧管家取名為 Jarvis 也不奇怪了。)
(Jarvis 超帥!!!)

Angie_Martinelli.jpg
Angie Martinelli(Lyndsy Fonseca 飾演),對她比較有印象的作品是 Nikita 裏的俄國皇室遺族 Alex,這次飾演餐館女服務生,是 Peggy 的朋友。(不過不是很熟的那種)

LyndsyFonsecaNikita-640x384.jpg
(如果缺女探員,其實也可以讓 Angie 上場,畢竟她之前在 Nikita 裡面就是飾演地下探員啊。)

agent-carter-chad-michael-murray-as-jack-thompson.jpg
戲份比較多的 Jack Thompson 探員(Chad Michael Murray飾演),是個工作上很有野心的傢伙。

Agent Carter Promotional Photos 003.jpg
Daniel Sousa(Enver Gjokaj飾演),是辦公室裡面少數對待 Peggy 跟平常人一樣的男人,他的腳不太方便,我跟阿東猜測他之後應該會跟 Peggy 在一起。

雖然不太了解 Marvel 對於 Agent Carter 的規劃是到什麼程度,但是我希望可以繼續下去,看到壞人互相溝通是用打字機就覺得非常復古,加上寬鬆的西裝跟鮮豔的大領帶,看戲的同時也可以了解當代時尚。

最後私心的原因是,我個人非常喜歡 Peggy 跟 Jarvis 的配對!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一起辦案下去~(不是情情愛愛那種的,是好朋友那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ent Carter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