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蛋糕

草莓蛋糕成為漢漢生日的代表物品。(因為草莓是冬天的水果,夏天吃不到啊。)

時間過得這麼快,已經六歲了,今年九月就是小一生了,實在是太恐怖了。(媽媽都快要發作小一症候群)

漢漢只想著要吹蠟燭,許願什麼的他大概也沒有什麼概念,收到爸爸送的禮物好開心,覺得自己願望都成真啦,小孩願望真是容易滿足,希望漢漢一直保持開心,當然,媽媽有偷偷幫漢漢許了一個願望,希望他身體健康,平平安安長大,爸爸媽媽的願望很小,這樣就可以了。

草莓蛋糕超好吃
這傢伙吃了大約四顆大草莓,本想說他蛋糕本體應該吃不下會給我吃,沒想到自己又把蛋糕吃光,長大了,食量也增加了。

蛋糕是跟棒棒糖手工點心訂購的,有想要訂購的人兒請參閱官網,或是詢問親切的店長安琪。

這次我訂了六吋,下次還是訂八吋好了,吃不完的我隔天就可以默默吃光它,草莓非常好吃!

隔天當我正想默默端出剩下的蛋糕大快朵頤一番時,不小心被漢漢看到,他說他要吃草莓,可惡,我又沒吃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6Y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