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_poster.jpg

實在是太好看了,完全是個爽片來著,不用動腦筋去想什麼困難的計謀,這就是老派諜報片的精髓啊~

Kingsman,一個獨立的情報組織,不屬於任何國家,做的事情都見不得光,根本就是黑暗世界喬事情達人,某次任務 Galahad 失去了他的同伴 Lancelot,同伴年幼的孩子讓他不忍,破天荒給了他一條 Kinsman 的項鍊,囑咐他務必背好項鍊背後的電話,電話接通後說一句「牛津鞋不是雕花鞋」,就會有人來幫助他。

聽到 Lancelot 這個代號,想想應該是跟亞瑟王(就是拔石中劍那一個)有關係,果然,代號都是圓桌武士的名稱,Kinsaman 的主管是 Arthur,旗下的情報員有 Galahad、Lancelot、Merlin,外勤任務似乎主要是前兩位負責,Merlin負責訓練新人。

kingsmen1.jpg
Harry Hart / Galahad,看慣了 Colin Firth 溫文儒雅的英國紳士裝扮,突然來個特務大變身,實在是太帥氣了!而且滿滿的西裝,滿滿的西裝啊!(擦口水)腿長到天邊的 Colin Firth 穿起西裝真是讓人賞心悅目。

colin firth in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jpg
他在小酒館教訓了小混混,在這裡可以看出特務身上每一個配件都是有神秘用處的,讓我想到皮爾斯布洛斯南的007(不是丹尼爾克雷格那種拳拳到肉的情報員type),常常在危急時候拿出某個有強大威力的日常用品解決問題,不用打得半死,完全就是用輕鬆的狀態取得勝利,打完後可能連滴汗都沒流。


一邊準備關上大門痛扁小混混們,一邊說著Manners maketh man.的 Colin Firth 實在是不禁讓人拜倒西裝褲下啊。

kingsman-05-gallery-image.jpg
故人之子 Eggsy(Taron Egerton 飾演)這小子堪稱本年度幸運星,誰的大螢幕體驗可以一口氣跟這麼多資深演員合作?而且還是男主角啊。Eggsy 運動神經過人,從軍經歷也優秀,在校成績也不賴,但是在母親改嫁後,自己就開始自暴自棄,美其名是為了母親與妹妹,但是這樣的說詞卻被 Harry 戳破,然後就不小心被推薦到新任探員訓練營去了。

Kingsman-The-Secret-Service-wristwatches.jpg

訓練營可不是好惹的,睡到一半淹大水,跳傘等到大家都跳下飛機後涼涼的對他們說「其中有一個人的降落傘是空包彈唷,啾咪。」,Merlin 雖然沒有展露他的拳腳功夫,不過沒關係,他可是 Kingsman 的資訊長啊,可以使用這麼多超厲害的工具讓人感到相當羨慕。Mark Strong 是因為一個 Jaguar的 廣告認識他,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人家是硬底子演員啊。

Kingsman_Arthur.jpg
Arthur,Kinsman 的領導,但是最後竟然被 Valentine 洗腦。

751.jpeg
Lancelot(Jack Davenport 飾演),可能大家會很陌生...

norrington.jpg
他其實就是神鬼奇航的倪准將,不過他開場沒多久就GG了,Kingsman 要再選一個人來代替,所以有了海選行動。

kingsman-the-secret-service-trai.jpg
打敗所有敵手的 Roxy 成為新任的 Lancelot,我覺得很妙的地方是,這個代號不限於男性,女性能力夠強的話,也是能夠勝任的,當然心狠手辣也是要的。

media_kingsmen_20140923.jpg
神盾局局長Valentine,就是一個妄想用自己發明的方式來淘汰世界上不重要的一些人,多少也有點諷刺大家現在被3C制約的感覺,每個人都拼命的去換免錢的 Sim 卡,最後就是因為這樣被壞人控制一切。這傢伙就是個浮誇的壞蛋,沒啥好說的XDD

Kingsman-The-Secret-Service-Gazelle-poster.jpg
從這張海報比較能看得到腿刀女的腿。

gg-2.jpg
Gazelle(Sofia Boutella 飾演) 是 Valentine 的貼身保鑣,她的腿根本出神入化,走路優雅卻能殺人於無形,好,貼這張照片是要跟大家說她腿是好的,看電影的時候我以為她的腿真的是義肢!

1545-aime-mullin-copy-howard-schatz.jpg
照片裡的模特兒是 Aimee Mullins,因為天生沒有腓骨,所以小時候就做了小腿的切除手術,但是她沒有自暴自棄,父母親更不把她當殘疾人士看待,她是模特兒(還能隨時改變身高),也是運動員,實在是非常厲害,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她在TED的演講。

我想腿刀女的靈感大概是來自於 Aimee Mullins 吧。

Kingsman-Hollywood-film-6-14.jpg
Eggsy(Taron Egerton飾演),他不太像是小屁孩,他對母親跟妹妹很愛護,會被 Harry 招募大概有很大一部份原因是要保護家人吧。每當他穿得很嘻哈跟他的導師站在一起時的畫面真的很有趣。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By Royal Command 4.jpeg
兩位感情很好,Colin Firth 很照顧他,而他每次被訪問提起他的導師總是感謝再感謝。

kingsmanx23.jpg
人要衣裝的最佳表現。

kingsman 1.jpg
Harry 被 Valentine 的武器影響,把整個教堂裡的人都幹掉了!這段根本神作,實在是讓人大呼過癮,不過小孩真的不能看,實在是太血腥了。

另外一段令人瞠目結舌的部分則是 Eggsy 衝進壞人堡壘準備拯救世界時,那時候不禁想問,這樣可以嗎?大家都......了,諜報片這樣真的可以嗎?

就真的是這樣欸!!!!導演打定主意要向過去的 007 致敬啊!!!

有時間我還蠻想去看第二次的,真的是一部爽片來著。


這個看完格雷可以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牌特務 kingsman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