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wick_poster-2-top-20-movies-of-2014.jpeg

這部電影教了我們兩件很重要的事情,第一是別人的東西不要硬搶,第二是不要得罪大叔!

John Wick(Keanu Reeves 飾演)是個退休殺手,為了愛人退隱江湖,但是愛人因病過世了,他非常傷心,過了幾天收到了一隻小狗狗,原來是愛人生前訂來要送給他的,希望他能好好的活下去,當然 John 也把小狗狗當作自己最好的朋友。當然故事如果一人一狗闖蕩江湖展開的話未免有點不夠看,所以,某天 John 帶著狗狗開著野馬愛車外出逛逛的時候,被小混混 Iosef Tarasov(Alfie Allen 飾演)要求讓出那台車,既然是愛車怎麼可能讓給你,John 想也沒想就拒絕了。

f5a30686-534b-11e4-9aca-005056b70bb8.jpg

中間那個就是當晚闖入 John 的家裡搶走野馬,還把狗狗弄死的笨蛋 Iosef Tarasov。他把車子開到黑幫專門處理贓車的地方,結果 Aureilo(John Leguizamo 飾演) 一看到這台野馬,心裡暗叫了一聲糟糕,還揍了 Iosef,小屁孩很不爽,還嗆他你怎麼敢打我,Aureilo 說你敢偷這台車?蛤?你是活膩了嗎?小屁孩很不爽的離開了,結果接到小屁孩的爸爸,也是 John 前老闆 Viggo Tarasov(Michael Nyqvist 飾演)的電話,Aureilo 很老實的說,你兒子偷了 John Wick 的車;Viggo 一聽,哦了一聲,默默掛斷電話。

john-wick-04.jpg
爸爸揍兒子,跟他說你知不知道你偷到誰的車?我也保不了你,你快去安全屋吧你!!!

不過每個老爸都是愛兒子的,他打電話給 John ,希望他老人家高抬貴手,但是,John 拒絕了。Viggo 的副手派出十二個人的暗殺團,一陣兵荒馬亂之後,John 默默地拿出殺手時代留存下來的特殊金幣,打電話預約晚餐服務,清潔隊很快就來把家裡的屍體清理乾淨,收走了 John 給的金幣,這大概是特殊行規吧,John 的金幣還真是多啊。

John-Wick.jpg
好了,該去找小屁孩算帳了。

一路上清掃了前老闆所有賺錢的物業,連秘密收錢的地方也放把火燒了,惹得前老闆非常不高興,也有人放風聲給 John,知道小屁孩的位置後就衝去把他幹掉了。因此,別人的東西真的不要亂拿,人家不給的你不能搶,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搶到的是什麼人啊!

hr_John_Wick_1.jpg

主角威能就是不管怎麼打殺,西裝永遠乾淨整齊,一滴汗也沒流。

John-Wick-Keanu-Reeves2.jpg

這也是爽片一部,這年頭真的要小心不要得罪大叔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捍衛任務 John Wick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