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學校今天舉辦了兒童節慶祝活動,之前發意願通知單的時候我有勾選會去,老師問我能不能當關主,就答應了,不過這樣就不能帶著漢漢闖關,老師把漢漢跟其他同學排在一起,請同學的爸媽幫忙帶他。

早上九點半開始兒童節的節目,校長致詞,小朋友跳小蘋果舞,還有魔術表演,之後就是闖關遊戲。老師設計了十五個關卡,每完成一個關卡可以蓋印章,闖關活動很簡單,不是吃的就是玩的,有吃又有拿,小朋友們都很高興,很快就完成了,投圈圈動作很快,所以等大多數的小朋友投完之後老師來說可以去看漢漢闖關,她來顧就好了。

老師有交代說,有投就可以蓋過關章了,有些小朋友得失心很重,沒過他們會很難過~我跟老師說這我會,另外一個媽媽幫小朋友蓋章,我就負責吆喝小朋友來投圈圈。

有些爸爸媽媽就很堅持小朋友一定都要投進,我說有投就可以蓋章囉,還一定要再拿回來請小朋友投,是說,大家開心玩就好了,不要這麼嚴肅啊~也有些小朋友真的很害羞,拿著圈圈站在竿子前面很久,爸爸一直要拍照,一直叫他投,我幫他投了兩個小的圈圈,再把他帶到前面,跟他說這個最大的你自己投,他想了很久,終於自己投了(雖然沒進),我幫他把圈圈放進目標跟他說你很厲害,快去蓋過關章,結果他爸就一直叫他再投......

我是覺得遊戲嘛,開心就好了呀。(不要為難關主)

漢漢學校的闖關遊戲不是吃的(做麥芽餅,拿茶葉蛋,做番茄蜜餞,喝冬瓜茶,吃小香腸),就是玩的(騎滑步車,拿氣球,投圈圈)然後就可以拿著蓋好章的單子去領禮物了,哈哈哈~標準的有吃又有拿。

同事說他們家小朋友因為是雙語幼稚園,所以活動很複雜,過關卡中英對照不說,闖關範圍還擴及學校外面商家,還好,漢漢的學校沒有太為難爸媽,從漢漢唸小班開始,每次學校的活動家長都很多,大概現代人生得少,所以爸媽對於學校活動參加的意願比較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