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吃過午餐後,阿東說想要去買地瓜,就無視於正在下大雨,三個人出發去買地瓜啦。

兩點多來到地瓜園的金山如意分店,沒想到地瓜剛好賣完,老闆正在烤,所以要等,攤子前面還有一個客人,也是在等,她要買兩百元,老闆娘說這位客人每週都會來買,一次也是都買三、四百,我要買三百,老闆娘唉唷一聲,原本想說下大雨可以偷懶一下,沒想到這下子要認真烤地瓜啦。

三百元可以裝成兩個紙盒,我請老闆娘挑小的給我,因為小的比較好控制份量,買了剛出爐的地瓜心滿意足的回家啦。

回家後漢漢也有吃了2/3的地瓜,午睡到一半就說他肚子很痛,讓他去蹲廁所後就比較好了,晚上只敢讓他吃白飯加肉鬆,晚點肚子餓烤了吐司給他吃,到晚上為止都沒有在痛了,希望只是因為吃地瓜帳氣不舒服,不要是生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瓜園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