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798184-2769019145.jpg

要不是 Trubel 回來找 Nick,大概真的被 Juliette 滅團。

上一集 Juliette 跟皇室合作,為了找出 Adalind 的女兒跟 Nick 的媽媽,她利用 Nick 家的電腦發出求救 MAIL 給 Kelly,害 Nick 的媽媽就這樣被皇室殺死了。

(Nick 如果你還想要跟 Juliette 再續前緣我就拒看!)

Captain Sean Renard 胸前子彈孔會流血的情況解決了,原來是他的女巫媽媽當初救他時不小心被另外一個鬼魂跟上了,剛好這個鬼魂是開膛手傑克,每次 Renard 失去記憶時都是開膛手傑克占據了他的身體,想也知道這壞蛋也幹不出什麼好事來,Renard 陷入深深的自責裡,還好 Nick 想辦法拯救了他,也剛好因為 Nick 大爆發得了個替死鬼來頂替開膛手傑克占據 Renard 身體時犯的罪刑。

CH4.jpg
Kenneth 雖然你腿很長,不過...遇到強化後的 Nick 也只能算你倒楣了。

CH5.jpg
就算 Juliette 跟皇室合作殺了 Nick 的媽媽,又跟 Kenneth 在 Nick 家滾床單,Nick 還是狠不下心。就在他猶豫的時候被變身成為女巫的Juliette痛揍...

grimm_cry_havoc_juliette_dies.jpg
老實說這結局大快我心。

第五季已經被預訂了,不知道下一季會怎麼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