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YsK4za.jpg

最近跟漢漢一起觀賞了大英雄天團,漢漢非常喜歡,一直覺得好厲害啊,當然也非常喜歡 Baymax。

(剛好漢漢字幕看不懂,一邊看電影還可以一邊讓漢漢練習聽英文。)

迪士尼真的很會創造角色撈錢,Baymax 憨傻可愛,要真的有這樣的醫療機器人,我也要買一個放家裡。

機器人跟製造者的關係密不可分,簡單來說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會有什麼樣的機器人,雖然 Tadashi 出場時間並不多,但是我相信他一定是個很好的兄長,會去機器人打鬥賭博的現場把弟弟揪回家,用不經意的方式把 Hiro 的注意力轉移到正途,也因為這樣的刺激,Hiro 才在科展上秀出他的微型機器人,也因為這個微型機器人導致 Tadashi 的離開。

Big-Hero-6-Wallpaper-big-hero-6-37679026-1280-720.png
很堅持自我的 Baymax。XDD

像棉花糖一樣的 Baymax 似乎能夠把 Hiro 的傷心都吸收掉,我很喜歡 Hiro 幫大家製造英雄裝備的那一段,配樂好有衝勁,之後要對帳需要振奮精神就有BGM可以聽了。



漢漢的感想是,他想要像 Hiro 一樣幫大家製造超人的工具,不過,媽媽是要去哪生個車庫出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6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