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門牙搖搖欲墜,下午帶他去拔牙,雖說搖久了會自己掉下來,但是搖搖晃晃的牙齒很容易讓小孩分心,只好請專業牙醫處理,只是另外一顆門牙也開始搖了......

DSC_2568-1

週二下午的美勞課程,老師請小朋友帶照片去分享,漢漢說,要有大自然的......

上週六漢漢就有跟我說下禮拜要帶照片,週一時這個項目並沒有寫在聯絡簿上,要是星期一才知道要帶照片去分享,是要去哪生照片,不過身為一個家長,就是有求必應,臨時要生應該也是可以啦。半信半疑之下,把 CP910 搬出來印照片,原本我想要印之前去峇里島餵兔子的照片,阿東說,就印這次去奈良餵小鹿的照片就好啦,也對,怎麼沒想到(拍額),就印了上圖跟小鹿的合照讓漢漢帶去。

回家後問他,今天照片帶去有做什麼嗎?他說老師把照片用投影機放大,每個小朋友都要上台介紹照片,「我說這是我們去日本奈良拍的照片,後面小小的點點都是鹿喔,地上黑黑的東西是鹿大便,我媽還被鹿攻擊,那時候我逃走了。」漢漢說老師跟同學都笑了。

哼,幹嘛毀壞我的名聲。

不過,CP910 真的很超值,有去日本玩的人可以考慮搬一台回來~。(勸敗無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