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11/4 跟 11/5 是期中評量的日子,考國語跟數學兩科,國語考的是注音符號,數學考10以內的加法,漢漢兩科都考了八十幾分。

看了考卷,發現注音符號聽寫漢漢還是比較不熟練,錯的地方比較多,其他選擇題或是圈選正確的讀音都沒什麼大問題;數學的話,錯的部分是在從左邊/右邊數來第幾個這種題目,其他也沒甚麼大問題,我以前跟漢漢說過,媽媽看的不是分數,考卷寫錯的地方我們訂正,重要的是找出錯誤的原因,到底是因為不會而寫錯,還是因為粗心;如果是不會,那我們就一起讀題目,練習作答,如果是粗心,那考試的時候就要告訴自己特別小心。

漢漢的程度算中間,老師沒有排名,但是有在考卷上備註分數區間的人數,放學沒上安親班,回家我帶他寫功課跟複習,我是覺得他已經很厲害了。

學校嘛,學習跟同學的相處,多多運動,身體健康,保持學習的興趣,這樣我就很滿意了,分數什麼的,不能吃也不能穿,當個學習參考就好。

無標題

開學後沒多久,學校有幫小一生安排健康檢查,檢查結果下來了,漢漢有耳道盯聹栓塞,異位性皮膚炎,牙齦發炎需要複診。

單子上是建議耳道盯聹栓塞可找耳鼻喉科,我想說先去看許醫師,如果需要到耳鼻喉科去的話我再去,許醫師看了單子之後,確認可以處理耳道盯聹栓塞,異位性皮膚炎這兩個部分,檢查之後發現漢漢耳屎太硬,領了耳垢油回家滴,一週之後再去回診,就夾出上圖這麼一大坨耳屎來,實在是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