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08ce7jw1er7odt694hj21kw0zktpt.jpg 

大!聖!歸!來!

故事跟我們記憶裡的西遊記不太一樣,有些畫面跟創意似曾相識,但無損於我的喜愛,第一次看到預告片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大聖是在帥什麼啦!

影片裡的唐僧還只是個小孩子,這一世叫做江流兒,是個孤兒,被一個老和尚撿到,成了老和尚的徒弟。江流兒非常崇拜齊天大聖,某天誤打誤撞解開了大聖的詛咒,不過大聖手上還是有個禁制,武功還在,法術卻無法使用,江流兒看到大聖好高興啊,跟前跟後,大聖一直叫他不要跟在屁股後面,還罵他小屁孩,兩人一邊走路一邊吵架,還加入了豬八戒,龍(馬)也出現了。

電影裡的壞人要抓小孩子去練丹還是增加功力什麼的,江流兒救了一個小女孩,但是小女孩卻不小心又被抓走,江流兒拜託大聖一起去救小女孩,但是大聖拒絕了,江流兒自己跑去救,想當然爾一定沒什麼用啊......大聖後來還是去了...但是...


大聖真的好帥氣啊。(不過別擔心,這只是大聖耍帥,不是最後~)

不得不說對岸的動畫水準真是高啊,雖然看大陸電視劇的時候看到特效都會不小心矮油一下,但是這部動畫水準真的是蠻高的,可以看看不一樣的西遊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聖歸來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