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k72twalaqaku0.jpg

 

在沒看過小說的情況下去看這部電影的,處理得還不錯,至少在對岸嚴格的廣電審查制度之下,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棒了。(就不提盜墓筆記面目全非之事了)


我的小說進度很難有繼續往下的動力,是否要仿效瑯琊榜看完男主角後就可以比較輕鬆閱讀呢?

140-150916152009.jpg  

看了陳坤版的胡八一,應該是稍微可以想像一下再看吧...我根本腦補迷妹

場景非常華麗,雖然有時候一些破四舊之類的片段讓我無言,但是地下古墓機關環環相扣,聽胡八一唸著摸金校尉的台詞,解釋八卦五行,聽起來很威(不過我承認我聽不懂)。

60.jpg

舒淇飾演 Shirley 楊,是胡八一的女朋友,她根本就是中國版的 Lady Croft,她負責科學方面的解釋,就是個書讀很多的人,她跟胡八一吵架的時候很有趣,雖然嘴巴上總是罵咧咧的,可是大約過了幾分鐘她就會追過來了,他們爭論上過床是不是女朋友那一段真的很好笑。

摸金校尉是三人一組,另外一個是黃渤飾演的王凱旋,還有一個很有意思的角色大金牙,夏雨飾演,這兩位都是影帝,演技沒啥好挑剔的;壞人組就有點掉漆,神棍應彩虹是劉曉慶飾演,另外一個滿口日語的高中生女保鑣洋子(顏卓靈飾演)讓我想起了追殺比爾裡御蓮的保鑣GoGo,基本上這個角色我覺得可有可無。

有興趣了解鬼吹燈的人可以看看以下這兩篇文章,寫文章的人一定是鐵粉!

https://goo.gl/DR7TWv
https://goo.gl/20SYmh

小說進度非常緩慢,還在第一部第一集驚絕古城當中遊走,Shirley 楊根本還沒出現,我到底啥時才能看完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龍訣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