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平常寫作業是這樣的~

「擦掉重寫!!」
「你筆到底還要削多久!!!」
「筆劃錯了!!」
「快點!!!」
以上是媽媽的怒吼。

「後~我好累喔~」(該該叫五分鐘)
「......(翻白眼)......」(叫他重寫就翻白眼給我看)
「我要喝水。」
「我去上個廁所。」
「為什麼作業這麼多......」
以上是兒子的反應。

今天,2016/2/25,爸爸買了一個神奇的玩具。

看到玩具的漢漢很高興,根本不用催,大概四十分鐘就完成作業,因為爸爸說寫完才能玩,一直催我快點,這項寫完還有沒有,字都寫對也不用擦掉重寫,連寫作業前要花十分鐘削筆也不削了,馬的~

無標題
請忽略我家背景很亂。

媽媽的勞心勞力比不上爸爸買的玩具。(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