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3.jpg

封面人物 | 胡歌:我想停一停

迷妹:我也是。誰問你

從瑯琊榜摔坑到現在,每天關於胡歌的訊息量不算小(當然我指的是左岸),刷微博也是一件頗累的事情。觀喜做甘願受

希望你在11月獵場宣傳期之前,能夠在廚房好好為自己做個飯,當然偶爾還要理會過來湊熱鬧的貓咪,優閒的看個電影,或是一口氣看完一本書,好好跟自己相處,享受一段 ME TIME 吧。

寫完這些我還真覺得我是理智粉欸。(自己誇自己)

其實大約在獵場開始宣傳之前,大抵應該是修養時間,他希望在四月底可以把代言合約都能告一段落,對岸妹子說過了四月大概只能靠著路透過活了,對我而言倒是還好,從琅琊榜摔坑到現在,完整看過的也就只有琅琊榜,還有一大堆作品等著補,所以撐到他重新開始拍戲不是什麼問題,況且,人生的角色不是只有迷妹呀。

媽媽很忙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歌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