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4677041331106794268.jpg

應該可以寫個54集吧(遠目),不會有劇情講解,只有腦內小劇場,會盡量正經。(平常是有多不正經)

1. 琅琊閣


琅琊閣的員工為什麼都是男的?童工也是!不公平


藺晨對著下屬說「我要出一趟遠門,閣裡的事務就暫時交接給你吧。」

北燕新立太子這事,是梅長蘇拿來試身手的,想要得到這個結果,琅琊閣功不可沒,得先要北燕太子上琅琊山求答案,琅琊閣順理成章推薦了江左梅郎。

之後,金陵城中風雲將起,閣主也要前往南楚完成他對梅長蘇的承諾了。

2. 廊州江左盟


夢魘中醒來,只餘急促的呼吸,感覺得到心臟的猛烈跳動,披著頭髮的麗人緊緊攢著刻著名字的手環,門外雲霧繚繞的景致對比夢裡的滿天紅火,有那麼一點點諷刺。


江左盟應該也有個神祕機關部門之類的地方吧,不然他們宗主怎麼會站在無動力小船上跟雙剎幫幫主說話呢?對了,不得不說雙剎幫季幫主的髮型蠻時髦的。


去南楚之前,藺晨特地繞到江左盟看阿蘇,除了看病也是辭行。

大夫一來就是先把脈再談正事,兩個七竅玲瓏心之人,有些事也不需要說太明白。

「有你,足矣,頂得過十個大夫。」長蘇淡淡笑意。
「哼。」得到一個很藺晨式的回答。

3. 金陵


進城時,遇見那個好久不見的女孩,十二年過去,她長大了,英姿颯爽(還可以一打二),對比自己現在的心境,只能默默地將簾子放下。

長蘇那個短短幾秒的眼神很打動我,聽見女孩聲音的驚喜,掀簾看見女孩能夠獨當一面的讚賞,到最後只餘無奈。


面對護國柱石這四個字時淺淺的冷笑,參見寧國侯時嘴角那不經意的譏諷,表情雖淡,卻毫無掩飾的從螢幕滲透而來,打從心底升起一股寒意。

螢幕快照 2016-11-06 下午12.14.13.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琅琊榜 瑯琊榜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