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_160125151415_1.jpg

涉及盜墓,想要能在對岸通過審查,得要搞個對抗日軍,挖出寶物上繳國家之類的劇情。

長沙九門,說穿了就是地下幫派,從墓地裡挖出來的東西都得過其中一門去銷贓,之所以能聲名大噪跟佛爺掌軍權,其他各家也掌有長沙某些資源有關。

剛開始的第一集我覺得還蠻有氣勢的,長沙火車站進來了一輛鬼車,沒有人駕駛,車上都是死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老實說這個開頭真的很懸疑,令人想要一探究竟,但是,因為集數太多越扯越遠,已經不知道該吐槽什麼了。

20160704103605490.jpg
軍裝佛爺也拯救不了的劇情線......

1-160H1110P8.jpg

對佛爺這個角色我沒什麼意見,陳偉霆演得還不錯,佛爺的角色設定還蠻適合他。這部戲有很大一部分是看穿著軍裝的佛爺走台步,劇情什麼的,老實說不太重要。(推坑小天使 Yvonne 說本戲看臉就好了)

139-160310101947.jpg

說到二月紅......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二月紅依照劇裡的設定是梨園大家,風流倜儻,專情,武功高強,是個人生勝利組,我期待很高啊,但是看完佛爺到戲院拜訪二爺時,我感到頭上有無數烏鴉飛過。

霸王別姬裡程蝶衣這個角色,第一個竄到腦海的一定是張國榮版本的。(對吧對吧?)

裝扮、姿態,尤其是眼神,真的是無可挑剔。

Img370959551.jpg

但是,看到張藝興版的,我......

0DVgMr99Qt.jpeg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張藝興沒有勒頭,因此眼尾沒有上揚,整個表情看起來就覺得非常怪,細節也許不重要,但是沒有形似哪來神似啦。

事後配音也沒對好,也許霸王別姬只是一場戲,也許這戲叫做盜墓筆記前傳,但是可不可以上點心啊。服裝真的沒話說,梨園大家嘛,走在當代流行尖端也無可厚非,但是,演技要撐起來啊~不然光看換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演不出那個感覺,就只是服裝秀啊。(被琅琊榜養壞胃口)

另外霍三娘,陳皮,吳老狗(就吳邪他阿公),黑背老六,半截李,八爺齊鐵嘴,解九爺,就是這些人組成了長沙九門。

盜墓題材的話免不了要下墓,看到後來會讓人有產生:結束了嗎?還要下墓多久?裡面那塊石頭戲份為甚麼這麼多......的感覺,最後兩集真的是亂剪,老實說看到後來完全不知道這部戲想要表達的重點是什麼,連戲劇中間的置入性廣告看久了也讓人覺得煩躁。

那為什麼還看完了呢?因為看了前十集了啊......我只想看啟月夫婦膩歪日常!!!!

image.jpg

wKhTg1cxlwkEAAAAAAAAAAAAAAA109.jpg

wKhTg1cxlwkEAAAAAAAAAAAAAAA347.jpg

wKhTg1cxlwcEAAAAAAAAAAAAAAA217.jpg

好喜歡看新月花痴佛爺的樣子,真的是太可愛了,要不是有這對,還真撐不到四十八集。
TS-v-fxuhukv7288797.png

最後推薦一下音頻怪物唱的片尾曲「典獄司」,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九門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