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lynns-long-halftime-walk-poster.jpg

買不到每秒120格+3D+4K的票,先看了3D版。

Billy 視角貫穿整部電影,B小隊因為某個影片,成了國民英雄,正在全美各地巡迴,電影進行的時序裡穿插了戰地回憶,家人的相處。

我一直覺得,比利整個人是相當混亂的。

就如同他所說的,“It is sort of weird being honored for the worst day of your life.”,為什麼要對我覺得最糟糕的一天大肆慶祝呢?我失去了長官,近身搏鬥時差點失去了生命,結果現在卻在中場休息這樣的場合上慶祝?原本穿著正式的軍禮服,卻被告知軍禮服太多了,請他們換上其他服裝,到底是真心為了他們的勇敢而讚嘆?還是只是把他們當做玻璃缸裡的魚來看呢?

3D版本已經很清楚,男主角 Joe Alwyn 肌膚吹彈可破,在美式足球場上聽著國歌緩緩流下眼淚的泣顏真的很美(但是這樣更想看最高等級啊),畫質銳利,很多本能反應根本無法掩蓋,感覺演員沒有真的投入很容易就會被識破。

Kristen Stewart 讓我很訝異,雖然老說她一號表情到底,但是這次我真的覺得還不錯。訪談上她說,拍攝前三個月皮膚的保養還是小事(李安要求演員都不能上妝),到片場後她只有四天的拍攝時間,要在這四天內表達出姐弟情深反而是她最大挑戰,最後姊弟相擁那一段真的非常感人,記得要帶衛生紙。

161108_MOV_LONG-HALFTIME-WALK.jpg.CROP.promo-xlarge2.jpg

Kathryn 一直覺得弟弟變了,但是她不知道變在哪裡,擔心弟弟是否因為 PTSD 而壓抑,Kathryn 一直是家裡最關心比利的人(Billy 從軍有一部分原因是為了替姊姊籌醫藥費),父母不關心嗎?倒也未必,父母對孩子的愛依舊在,只是手足之間的親情會因為年齡而轉換,更貼近一些。

photo.php.jpeg

Joe Alwyn 飾演美國大兵完全沒有英式口音,李安堪稱慧眼伯樂。

HEADSHOT WEB CROPPED JA.png

這小子很年輕,後續大有可為。



billy-lynn-dom-DF-04631_rgb.jpg


s_2792540.png


lXNXx2v.jpg


Billy-Lynns-Long-Halftime-Walk-screen-2.jpg


最後 Billy 的選擇不是不能理解,人生總是在選擇,不管是否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