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logo-609x350.jpg

為了紀念 Burberry 成立 160 週年,邀請了奧斯卡等級的導演、編劇、演員,拍了這部三分多鐘的聖誕廣告,影片名稱叫做 The Tale of Thomas Burberry,耗資一千萬英鎊,IMDB 還特地為了這支影片開了一個頁面,評分高達8.5。(也就是一秒約等於台幣180-190萬左右)

影片描述 Thomas Burberry 發明一種輕薄柔軟的防水防寒布料 Gabardine,故事將這樣特殊的布料和二次大戰結合。雖然 Thomas Burberry 沒有親上戰場,但是他的衣服伴隨士兵們在前線作戰。

雖然只有三分多鐘,但是場景考究,畫面精緻堪比大片,強烈要求 Burberry 把它拍成電影啊!

導演 Asif Kapadia 得過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編劇 Matt Charman則是得過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6219898/



我想,大家都愛 Burberry 的風衣,但是你知道它是怎麼來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berry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