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夜晚的外灘很美。

這次住宿錦江都城經典上海新城外灘酒店,阿東挑了很多家,最後從Booking.com選中了這一家飯店,距離捷運站稍微有點距離,但是離外灘超近,附近吃的東西也不少。(著名的上海姥姥就在附近)

螢幕快照 2017-06-07 下午11.02.14

從南京東路站二號出口出來,慢慢走的話大概十到十五分鐘吧。

這棟建築物的歷史悠久,1930年由沙遜先生出資興建(就是建和平飯店的那位沙遜),現在所有權屬於上海錦江國際酒店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飯店門口有階梯,門房看到我們馬上來幫忙把行李提上階梯,表定 check in 時間是下午兩點,抵達時還不到兩點,但是已經可以 check in 啦,給櫃檯台胞證就可以辦理入住手續,需要先付500RMB訂金,如果有取用冰箱裡的物品會從中扣除費用,如果都沒有用到的話,chekc out 的時候將收據給櫃檯,他們就會歸還訂金。我們住的房型一進門有個小客廳,之後才是臥室跟乾濕分離浴室,感覺在上海接近外灘寸土寸金的地方,房間已經算很大了。而浴室除了乾濕分離之外,還有浴缸可以泡澡,空間非常寬敞,浴室的毛巾備品每日更換。

看訂房網站上有人說櫃台服務態度不能要求太多,基本上只要該說明的有說明清楚,就可以了。

某一天我跟漢漢回到飯店準備先上樓的時候,有一對來自日本的夫婦,老先生年紀很大了,走路不太穩,說話也不太清楚,老太太在旁邊攙扶著他,櫃台人員把房卡給老先生後,就這樣放老夫婦自己上樓去了......(冏)老夫婦跟我們同樓層,所以能幫忙一下,電梯開了之後,老先生就右轉找房間門要利用房卡開門,但是我看了一下,那邊是有門沒錯,但是上面沒有房號,跟老夫婦一陣雞同鴨講,幸好房號的英文老先生聽得懂,原來他們是一號房,我跟漢漢就扶著他們走到房間,利用房卡幫他們開門,老太太一直跟我道謝,短短幾分鐘把我會的日文單字全用上了。(菸)(一般來說這種不是應該要有人幫忙送客人到門口嗎?)

住了五天,幾乎沒看見團客,外國人跟說中文的客人各半,大概都是從訂房網站自己訂房來的吧。

窗邊的貴妃椅我很喜歡,來上海的第三天下了雨,在窗邊看雨也很有意思。

無標題

然後......我沒拍飯店內裝,我們一到飯店後,馬上出門吃午餐,辦理手機門號與銀行開戶事宜,一回到飯店倒頭就睡,因為早上太早起實在是好累,都弄亂房間就覺得也不需要拍什麼了。😅

錦江都城經典上海新城外灘酒店
江西中路180号, 黄浦区, (上海, 200002)
電話: +8621632130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