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天阿東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我們以短小的行程為主。

交通:地鐵一號線坐到陝西南路站,走三號出口看到國泰戲院後,往東走,看到 H&M 右轉就是思南路。

上海

胡歌說,永嘉路是可以一探的地方,所以就去走走吧。

無標題

上海的永嘉路,綠蔭夾道,漫步其中感覺很浪漫。

永嘉路也不完全是觀光店家,還是有住宅小區,越走到後段感覺越安靜,這裡應該是很高級的地方吧!

無標題

在上海這幾天,我一直不了解二樓伸出來的竿子到底是怎麼架上去的,還蠻長一段,如果我想要曬被子,不可能先拿竿子晾好被子再伸出去,那太重了,根本拿不動;還是竿子是不動的,要曬的話就得要有很強的臂力把被子甩出去放好,總覺得兩者都很困難。來自家庭主婦的疑惑

走了一段後看到了孫中山故居記念館,就參觀一下吧。

無標題
入口處來一張。

門票20RMB/成人,門口的阿姨看了看漢漢,說他不用票,所以我們就進去 國父的家參觀了。(空一格表示尊重)

孫中山文物館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文物的部分廢話,這部分可以隨便參觀,可以拍照,另外一部分是居住的地方,進入這個區域要換上鞋套,裡面也不能拍照。

無標題

無標題
高中的惡夢!

無標題
在這裡看到國旗還蠻妙的啊~

無標題

居住區的外觀,草皮也不能隨便踩,外面也有工作人員看著,整個居住區物品保存得相當好,每個房間前面都有一個阻擋的布條,到某個房間時我伸頭進去看了,馬上就有工作人員過來請我不要超線,似乎是觸動了某種警報的樣子。

國父對我來說就是個歷史課本上的大人物,參觀完他上海的家之後,發現他是個有錢人,房屋所在地是精華地點不說,使用的設備在當時應該算是相當高級的。參觀完了之後我們就慢慢走回地鐵站,期間經過古董花園咖啡廳,走累了進去休息一下,環境很不錯,適合歇腳的地方。(不過不便宜就是)

無標題

回飯店後又睡了個回籠覺,醒了後叫餓了嗎吃晚餐,吃飽了就到晚上的外灘走走,點燈後的外灘真的非常漂亮,但是風大,記得披件小外套。

無標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親子遊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