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498ae2ly1fldikek3nlj21kw11x4qq.jpg

ea498ae2ly1fldikgecirj21kw11zb2a.jpg

獵場這部戲有三個女主,羅伊人(菅紉姿飾演),熊青春(萬茜飾演),賈衣玫(章齡之飾演)。先說前兩個,賈衣玫還沒出場。
 
羅伊人不像言小裡面的女主,總裁親親抱抱舉高高還自帶聖光,她就是個你我身邊可能出現的普通人,夾在生重病的男友跟心之嚮往的鄭秋冬之間搖擺,你要說她踏兩條船也可以啦。剛開始有點卡,有時候一不小心我就出戲了,但是經過了大學的青澀時光,進入職場的羅伊人卻有了更多面相,還蠻期待後續發展。
 
熊青春大概是播到現在為止最讓我喜歡的女主,風情萬種,手段高妙,演技毫不做作,看兩個人演對手戲實在是很有意思。恭喜萬茜當媽媽了。
 
胡歌的戲女主都不太能佔到什麼便宜,倒不是我帶濾鏡的關係,有時候就是很明顯感覺得出來男女主在同一個鏡頭,男主氣勢就是比較強,畫面不太平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歌 獵場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