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年又來峇里島啦~阿東拍板 Kuta 區的 Satriya Cottages 住三天,另外兩天住 Nusa Dua 的 Meliá Bali

Satriya Cottages 有提供免費的機場接送服務,雖然在 Hotels.com 上詢問接機問題時他們有確認會來接我們,但是還是有點怕萬一找不到接機人員怎麼辦,後來幸好看到阿東的英文名字在人群裡,好感人,因為我們班機延遲,我們領完行李出關後已經距離我們約定的時間超過一個小時以上了,他還是很有活力的等著我們,心甘情願給他小費。

阿東訂的是 FAMILY SUPERIOR ROOM,一張雙人床,可加兩張小床,check in 的時候工作人員有跟我們確認要加一張床還是兩張,因為我們是三個人,加一張床就可以了,空間也會比較大,所以就加了一張床給漢漢睡。

無標題

在 Kuta 區,找到一個位置好,環境還可以的飯店(以我們帶小孩的觀點來看),價格不到台幣兩千五的房間也是不太容易,Satriya Cottages 離 Beachwalk 跟 Kuta 海灘都很近,相信我,因為我也討厭走路,能讓我說近的路程不容易。

無標題

箭頭進去就是 Satriya Cottages,左手邊就是Sheraton Bali Kuta Resort,一晚房價大概台幣四千至五千左右。

巷口出來往右走就是 Beachwalk,B1可以換匯,逛街買東西吃東西都方便,往左走有麥當勞,吉野家,夜店什麼的,很方便。

雖然巷口就有一家換匯的地方,不過我們沒在那邊換,因為感覺有點不太保險,還是寧願多走一小段去 Beachwalk B1換,美金面額100/50元換的話,匯率比較好,如果是1/5/10/20的話會比較少一些。以我這次換匯來說,面額50元的匯率是13650,其他面額的匯率是13625。

飯店還算舒適,第一天入住就有很重的香味,薰得我頭超暈,接下來幾天都處於頭暈狀態。

衛浴備品只有香皂跟牙刷,洗髮精、沐浴乳這些衛浴用品請自備(可以到Beachwalk B1的超市購買);沒有吹風機,可以打電話跟櫃台索取(新認識一個單字 hair dryer);有免費早餐,種類比較少,但是能吃飽;WIFI免費,不過訊號不太好,要坐在房間外訊號才會比較好一些。

無標題

人很少,幾乎能獨享游泳池!不過這裡應該沒有提供池邊餐點服務,只有一個 Mini Bar,提供啤酒果汁等服務。

飯店也有提供一些套票或是包車接送服務,可以詢問櫃台,我們去 Waterbom 的套票就是跟飯店購買,比當場購買便宜一些。

無標題

無標題
飯店的造型真的很峇里島風。

無標題
父子倆。

如果想要在 Kuta 多住幾天,SATRIYA COTTAGES 的 C/P 值不錯唷。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