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間 Meliá Bali我們 2013 年 9 月有住過(文章在此),五年過去了,這次來住的感覺比上次更好。

2013 年 10 月開始是峇里島的會議年,從 APEC 到 WTO 還有世界小姐選美,都是在峇里島舉行,Nusa Dua 區安檢嚴格,代表團應該都會被安排在這一區,整個 Nusa Dua 區飯店軟硬體的品質提升應該是可預期的。

無標題

無標題
泳池大概十點左右就會有熱情的工作人員帶活動,大家在水裡都很開心,一直叫大家跳起來。

無標題

無標題

泳池邊太陽曬累了,桌上有按鈕,可以呼喚工作人員前來點餐,報上房號即可,chekc out 再結帳。

無標題

無標題

Meliá Bali 有自己的沙灘,沙灘上的躺椅是不需要付費的(如果是Kuta海灘就要付費)會有人兜售一些水上活動,需當場付費,這些均不屬於飯店的活動,所以要參加的人須衡量一下安全狀況。

無標題
24小時健身房,如果有需要私人瑜伽教練,付費就可以了。

無標題
也能在戶外上瑜伽,免費,而且工作人員把瑜伽墊、毛巾、水都準備好了。

當天一 check in 完,父子倆換完衣服就又去游泳池報到了,漢漢玩到樂不思蜀,聽到要回家整個人都崩潰了。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阿東訂的房型是 Family Room,有上下兩層,樓下有一間廁所,樓上是浴室+廁所,衛浴備品齊全,浴巾又大又厚吸水性極佳,超棒的啊~

漢漢一進飯店就咚咚咚跑上樓,馬上佔地為王,嘖!

我個人很喜歡這間飯店,帶小孩來峇里島的話非常推薦,一整天都不出飯店也沒關係,早餐相當豐盛,飯店裡也有餐廳可以選擇,不過 Bali Collection 離飯店也不遠,扛不住飯店的高價格可以散散步到 Bali Collection 吃飯,選擇也很多。

無標題

以父子合照當作文章結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liá Bali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