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從漢漢兩歲七個月跟我們出國第一次開始,這次最辛苦,從搭飛機到抵達飯店,總共吐了五次,到最後吐出來的只有水。

在飛機上他就很不舒服,飛機餐也不敢吃,飛機上吐了三次,搭車到第一間飯店時,一下車又吐,check in 後把行李搬到房間,整整過了快十個小時沒吃東西,胃整個都空了,房間味道太濃郁,我也很不舒服,跟漢漢說睡一下比較好,他就說要玩遊戲不想睡,後來我們要去吃晚餐時,一到吉野家又吐了......幸好後來點的雞肉飯他有把飯吃光,回飯店後讓他吃胃腸藥,強迫他洗澡休息,後來就比較好一點了。

隔天休息一天,狀況好了許多,第三天才有力氣去Waterbom玩耍。

後來猜想應該是他感冒,又睡眠不足,搭飛機很不舒服,下次要請教醫師有沒有小朋友的暈機藥,不然漢漢很辛苦,我也很心疼。

回程飛機非常平穩,漢漢吃了飛機上的餐點,看了兩三部電影,問他還好嗎?他說OK,結果被機捷破功,機場捷運真不是平常的搖晃,要快不快要慢不慢,坐得整個人都很火大,從飛機上下來都沒事,結果從第二航廈站搭到台北車站,一進到計程車他就吐了,幸好我這幾天只要上車就會拿好塑膠袋,才接得及時沒弄髒計程車。

機捷除了很晃之外,座位間隔也太小,坐起來很不舒服。

雖然吐了五次,但是問漢漢下次還要來嗎?他說當然要啊~

無標題

除了暈跟吐,漢漢還是很喜歡峇里島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捷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