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52

漢漢的學校沒有游泳池,上游泳課會搭乘遊覽車到附近有游泳池的國中上課。

老師公布要上課的日子後我就一直很焦慮,因為一般來說這樣的泳池應該是沒有兒童池的,之前帶漢漢去上過游泳課,學校的泳池大多會在池底放課桌,小朋友站在課桌上就可以上課,當時漢漢比較小,沒踩好就從課桌上掉到水裡了,老師剛開始沒看到,後來公公趕快去池邊把他拉起來,所以我有陰影。

加上幾次出國都有玩水行程,是阿東帶他在池邊玩,也很怕他不會游泳還覺得自己會就不小心,總之就是非常焦慮,還跑趟學校詳細問了老師上游泳課的狀況,老師說沒關係的,教練跟體育老師都在,會注意安全,聽了老師的話,雖然心情忐忑的還是讓他帶著裝備去上游泳課了,我原本想要叫他不要去的,但是他整個人興致非常高昂,只好讓他去了。

後來老師有拍照片傳Line給我,請我不要擔心,老師大概是深深感受的我的焦慮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