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小西說,她遇見了她的初戀情人。

擦身而過,淡淡的眼神交會,彷彿是陌生人。

也該是陌生人了,她說。

「我人生的字典裡沒有好聚好散。」

但是,「我謝謝他。」

「初戀情人讓我體驗了愛情的美好,卻也讓我有了痛徹心扉的傷痕。」

愛人與被愛並不相對,要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被愛永遠比愛人幸福。

「那你有跟他打招呼嗎?」我仍然不死心。

「當我猶豫的時候從旁邊走出來一個女生挽著他的手,我應該沒必要打招呼了吧。」

「真可惜。」

「你可惜的是我沒打招呼還是沒當著他們的面打招呼?」

「後者。」

「妳真的很八卦。」小西下了這樣的結稐。

當你走過那段適合轟轟烈烈的愛情路,你會想著要過個安靜的生活,有個可以跟你分享的人,不管好或壞,至少,能溝通彼此的想法就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

年齡之於愛情,是最彈性的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