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泡芙,但是一想到熱量我就汗涔涔。

雖然個人秉持「能吃就是福」,不過我還是對於體重計上的數字斤斤計較,請不要說我太假,因為這就是女生,愛吃又怕胖,想到都覺得自己很機車。

這是田中家的泡芙,很飽滿,視覺上很滿足,不過一口咬下去,嗯,老實說,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泡芙皮不夠脆(感覺好像有吸到水份),內餡對我來說有點甜,我以為餡是充滿整個泡芙內部,不過其實只有一半,另外一半是奶皇醬。

食物味道好壞取決於個人感官,所以無從比較起,但是,我還是要私心的說,新光三越站前店地下樓的聖瑪莉比較好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